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球迷联谊搞笑场面不断 "蓝魔姜坤"以假乱真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与蓝魔球迷会在虹口足球场的山根酒吧举行了联谊活动,这也是申花历史上第一次在赛季前举行与球迷之间的互动活动。可见,申花俱乐部本赛季对于球迷工作的重视。

  除了本赛季新引进的三名外援以及杜威、姜坤、毛剑卿、邱盛炯等球员外,俱乐部的高层都出席了这次活动。

投资人朱骏、总顾问张德发、董事长周军、主教练吴金贵先后走到会场上发言。

  俱乐部领导除了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外,还提到了今年的目标。从发言的话语中,足以看到申花对于本赛季充满信心,以及力争好成绩的决心。

  本次联谊活动吸引了百名申花球迷,早早就看到不少球迷在会场门口排起了长队。球迷中除了一群激情洋溢的年轻人之外,还有六十五岁的老人。有一位十几岁的小球迷还是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现场。看来,本赛季球迷们对于申花的热情随着申花回归虹口足球场而再一次被点燃。

  活动一开始,申花的队歌就响彻全场。大屏幕上播放着蓝魔从成立以来走过的点点滴滴,有欢笑也有泪水。蓝魔会长徐峰在这样的背景下也回忆起自己曾为申花流过的两次泪水,分别是申花变更为申花SVA队以及2003年申花夺冠,他的发言也得到了在场所有球迷的共鸣。

  申花俱乐部的发言也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当总顾问张德发上台发言时,所有球迷都说出了有关他的经典话语:“张德发,也是人!”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就达到了高潮。

  在随后的联谊活动中,申花球员一个个走到台前,接受球迷以及主持人丁丁的“拷问”。

  受广大球迷爱戴的杜威上场后,一个球迷马上就给了他一个“下马威”:“请问杜威,你有女朋友吗?”一向腼腆的杜威当被问及个人问题时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他还是大方地承认自己已经有了女友。这使得到场的许多女球迷多少有些失望。

  之后申花的另一干将姜坤上台后,依然受到了大家热情的欢呼。在一片喧闹声中,主持人出人意料地又隆重推出了另一个姜坤,难道申花又来了个叫姜坤的球员?原来,这个男生是蓝魔协会的会员,他在蓝魔里的外号就叫“蓝魔姜坤”。乍一看,这个温州小伙还真和申花的姜坤有那么点神似。在大家的起哄下,两个“姜坤”开心地合了张影。

  虽然联赛还未开始,但是申花的新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已经在多场热身赛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的出现,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个焦点。有点大男孩感觉的马丁内斯在球迷的呼喊中走到了会场中央,通过翻译表达了自己对新赛季的信心。虽然刚到中国联赛,但可以看出他对于中国联赛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对于球迷的热情,他都能得体地报以微笑。看来在新赛季中,他将注定成为申花球迷的新宠。

  活动的最后,球迷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有序地拿着球衣和签名本找队员签名。除了球员们有粉丝外,朱骏、张德发、吴金贵也拥有不少粉丝。在一片蓝色的海洋里,申花球迷的激情随着活动进行也在不断地释放。

  2008赛季,在这么多球迷的支持下,虹口足球场又将变成一片蓝色的海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张德发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