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奥运安保知识之五)困难群体安检将受特殊照顾

 新华社北京3月24日奥运专电 北京奥运会安保部 门将为老弱病残孕等有特殊需求的受检人员设置专门通道, 残疾人士乘坐具备场馆准入权限的车辆接受安检时无须下 车。北京奥组委安保部部长刘绍武说:“困难群体在安检 时将受到特殊照顾。
” 据刘绍武介绍,在每个奥运场馆的安检大棚内,均会 设置一条专用通道并有明显的标识,以方便肢残人士接受 安检。这一通道宽度不小于一米,只设置X光机和手持金 属探测器,不配安检门。在安检通道只有一机两门的安检 区,仍需确定一门为专用通道。 对于乘坐轮椅、安装假肢拄拐进入场馆的残疾人,观 众服务工作志愿者将引导其优先进入。安检员采取徒手探 摸与直观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对其人身、轮椅、拐杖进行检 查,使用X光机对其随身携带的箱包等物品进行检查。 残疾人客户群乘坐的车辆若具备场馆准入权限,车辆 接受安检时,不便下车的肢残人士可以不下车,由安检人 员实施检查。(完) 2008/03/24 09:28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绍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