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97国足聚会高峰畅饮 张恩华携妻黎兵皱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4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毅

  在23日下午3点半,前广州太阳神队与97国家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对抗赛,最终主场作战的前广州太阳神队下半时连入四球以5-2逆转战胜97国家队。开场不到10分钟郝海东为97国家队打入一记颇有争议的越位球,1分钟后陈耀华在左路一记似传似射扳平比分,随后高峰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记世界波。下半时太阳神队由胡志军、袁俊晖和彭伟国连入四球逆转比分。

  在赛前,昔日97国足的成员们组织了一次聚会,图为聚会上的一些花絮镜头。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