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蒿俊闵被雪藏已久终上位 杜伊盼其撕开对手防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蒿俊闵渐入佳境。

  按照杜伊关于中澳之战的战术安排,球队上半场将以防守为主,下半场转入进攻时,两个边路要有犀利的进攻。谁将成为右路奇兵呢?国足训练中已经透露出信息,来自天津康师傅的小将蒿俊闵将成为一枚重要的棋子。“如果蒿俊闵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那么我们极有可能从这一路撕开对手的防线,取得一定的效果。”国足一位内部人士透露。

    中泰热身赛上,蒿俊闵在右路犀利的进攻已经取得了杜伊的认可。

中场休息时,圆满完成任务的蒿俊闵被杜伊提前换下场。按照杜伊后来的说法,这件秘密武器不能长时间暴露在对手的侦察之中,否则就会失去应有的作用。而到现场观察中泰之战的澳大利亚队助理教练阿诺德在其笔记本上就多次记录下关于蒿俊闵的内容。曾几何时,蒿俊闵并不受杜伊的重用。他多次落选国奥集训名单,即使入选国足集训营,代表国足出战一些比赛,但福拉多在杜伊的授意下,未重用过蒿俊闵。

    就在外界对此颇有微辞之余,杜伊却在中澳之战这种关键比赛中,起用了这枚雪藏已久的棋子。“说不定,蒿俊闵就是我们打开澳大利亚胜利之门的钥匙。”杜伊表示。在近几日训练中,蒿俊闵基本上都是以主力的身份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为了增加蒿俊闵的攻击性,杜伊还特别指导他在右边路进行传中练习。“我们的战术就是从边路撕开对手的防线,由中路完成致命一击。现在的关键是我们在边路必须有高质量的传中,这是我在东亚四强赛以及中泰热身赛后感受最重要的一点。”杜伊表示。不过,出于整体考虑,国足前半场比赛将以防守为主,而防守本不是强项的蒿俊闵将很难出现在首发阵容,他更多的是扮演右边路奇兵的角色。对此,蒿俊闵表示:“无论是何时上场,还是踢什么位置,我都会尽力表现自己的优点,给球队最大的帮助。”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