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孙继海:没听说打左边后卫 不知俱乐部清洗消息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六曼城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孙继海尽管进入了大名单,但却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不过他对这并不介意:“周三我还要打与澳大利亚的这场比赛,留着劲拼他们吧!”

  当地时间21日晚,曼城官方网站公布了将代表国家队出战周中国家队比赛日的球员名单,一共有8名球员,孙继海名列其中。这8名球员中首发的只有彼得罗夫,孙继海虽然入选了大名单,却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机会。“说句玩笑话,我的心都飞到昆明了。”孙继海打趣说。不过他对自己的状态还是很满意:“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很正常,我自己感觉身体状态非常好。与博尔顿比赛前的队内训练,我在主力一方,埃里克森还问了我的情况。我觉得周三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即使打90分钟也没问题。”

  由于杜伊对后防线整体低迷不满,有了改造防线的想法,而重点调整的就是左边后卫,他希望用孙继海替换孙祥。对于左边后卫,孙继海打得并不多:“后防线上这个位置还打得真不多,也没有人跟我提,所以我想等到了昆明之后看教练怎么说。如果交给我,我会尽力去完成。”

  在即将启程之前,孙继海不断给国足打气:“最近我也上网看了不少消息,似乎外界都不怎么看好我们。我觉得这对我们不是坏事,至少对手的压力更大,他们反而不容易发挥好。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有弱点,只要我们能够把对手研究透,用我们的长处来抑制他们,我想赢球不是没有可能。”当谈到与那些在英超效力的澳大利亚的球员同场比赛时,继海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最好让我上场去防他们,我有心得!”

  最近关于曼城本赛季结束后不再和孙继海续约的消息甚嚣尘上。对此他表示不太知情。“俱乐部没有跟我谈过,我不知道这些消息是哪里来的。这方面的事情我都交给经纪人了,作为球员我要做的就是把球踢好。”

  孙继海已经在当地时间周日启程回国,在转机之后再抵达昆明。根据国家队的安排,海归球员都将统一在24日再上山。“我也接到通知了,这么做可能是怕我们有什么高原反应吧。我对昆明不陌生,两天之内不会有什么反应,对我们几个来说不会有影响。”凌波

幻灯:中国足球宝贝PK韩明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