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撒尼克斯杯比赛临近尾声 鲁能足校U17队1胜1负

    搜狐体育讯 3月22日,代表中国国少队出战的鲁能足校U17队进行了第二阶段的两场比赛,带着小组未能出线的遗憾和疲劳,一胜一负。这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1990年出生,年龄比鲁能足校U17队大一岁。

  上午十点进行的比赛对手是东海大学附属第五高校队。由于主力队员在24小时内已经连续进行了三场激烈的比赛,所以教练组决定本场比赛由替补队员首发,上半场比赛双方虽互有攻守,但对手略占优势,并在一次反击中打进我队球门一球,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开始后,对手再次破门,2:0领先。这时,鲁能足校U17队对阵容进行了大的调整,并连续向对手发动进攻,在场上获得了绝对优势,并连扳两球,2:2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鲁能足校U17队五罚五中,而替补出场的刘海宁在第三轮成功扑出了对方的罚球,最终点球5:4获得了胜利。

  中午,在场地边简单吃完午饭,原地休息。2点30分迎来了本次比赛的第五个对手东福冈高校队。这场比赛暴露出了鲁能足校U17队队员体能严重透支的问题,跑动慢,动作变形,防守不到位,上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对方斜吊禁区头球破门。下半场鲁能足校U17队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在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对手利用任意球再次攻破球门,虽然鲁能足校U17队队员拼尽全力,但最后终以1:2负于对手。

  23日鲁能足校U17队将进行本次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通过三天的五场比赛,鲁能足校U17队的队员经受了锻炼,在与日本、韩国球队的交锋中,增加了实战经验,学习了对手的优点,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这种经历不管对于教练员还是队员来讲都是难得的。(郑佳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