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中澳前袋鼠损大将 卡希尔英超受伤无缘昆明之战

  昨天中午抵达昆明的澳大利亚队至多只能算得上是一个先遣团,更多效力欧洲高水平联赛的球员将于今明两天陆续赶到昆明。不过,由于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受伤,卡希尔已经确定无缘3月26日的中澳之战,这对于同样受伤病困扰的中国队来说,算得上是一个利好消息。

  在前天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维尔贝克最终只是挑选了4名球员增补到中澳战的21人名单中。于是,加上之前已经入选名单的球员,昨天抵达昆明的澳大利亚队中只有9名球员。在这其中,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科威尔无疑是最知名的一位大牌。既然是大牌,也自然免不了有大牌的架子。

  昨天在昆明机场期间,科威尔就拒绝接受中国媒体的采访,后来,经过澳大利亚队随队新闻官的协调,效力于澳超墨尔本胜利队的前锋汤普森最终站在了中国记者们的面前。但显然,中国媒体对于这张陌生的面孔并没有多少兴趣,以至于问题才问到一半,就有记者迫不及待地转身离开,去追赶刚刚出关的科威尔了。而被中国媒体抛弃了的汤普森,也只能是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一个劲地傻笑了。

  澳大利亚队离开机场之后,直奔其在昆明的驻地——红塔足球基地。考虑到比赛和长途飞行的因素,澳大利亚队当天下午并没有安排正式的训练课。只是刚刚结束的一轮英超联赛,还是给主教练维尔贝克带来了一个坏消息,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的澳大利亚队中场大将卡希尔,由于在前天的英超联赛中受伤,确定将无缘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上周末埃弗顿主场迎战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卡希尔在上半场刚刚进行了9分钟便因脚伤复发而被迫离场,最终,这场比赛以1比1平局告终。据英国通讯社报道,卡希尔这次受伤比较严重,不仅将肯定错过3月26日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连下周末与利物浦的德比战能否出战也不得而知。这样,在袋鼠军团3月26日的阵容中,将只有门将施瓦泽、后卫尼尔和边锋科威尔3名来自英超的球员。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 科威尔 | 贝克 | 汤普森 | 于英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