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澳大利亚公布21人阵容 英超球员卡希尔因伤缺阵

    本报讯(特派昆明记者 张倩倩)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曾表示奔赴中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球员绝大部分将来自于海外,还曾批评过澳大利亚国内的A联赛水平过低,当澳大利亚队的21人大名单公布之后,只有3名球员来自英超,进攻核心、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卡希尔因伤无缘大名单。


  前日和新加坡的比赛结束后,维尔贝克在回到酒店后就宣布了拿到昆明机票的球员名字,他们是:科维奇、格里菲斯、诺斯、贝尚普、科威尔、斯坦利、布里吉、汤普森和达吉特9名球员,他们将和直接到达昆明的13名海归一起,组成挑战中国队的最强阵容。格里菲斯并不是中国球迷所熟悉的辽宁外援,而是他的哥哥J格里菲斯,他效力于A联赛的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是上赛季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昨日中午,澳大利亚足球队首批9名队员从新加坡飞抵昆明,主帅维尔贝克抵达昆明后自信地说,澳大利亚队不会惧怕中国队的高原优势。狡猾的荷兰人在昆明机场还向中国的记者大放烟雾弹:“卡希尔肯定会来华参加比赛。”事实是,卡希尔在昨天的英超联赛中受伤要动手术,确定将无缘这场重要的预选赛。

  五名前锋中,有四名来自维尔贝克所认为“水平过低”的澳超A联赛,德杰特效力于阿德莱德联队,在上周亚冠联赛与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比赛,在前场给卡巴雷罗领衔的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