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足对澳25人大名单出炉 徐云龙等六名队员离队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昨日下午,中国男子足球队搬出昆明海埂基地,入住位于市区的一家酒店。与此同时,国家队出炉了一份3月26日比赛的25人大名单,徐云龙、汪嵩等六名队员提前离队,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中超联赛。


  最早一个离队的球员是长沙金德的小将赵铭,在前一天的训练结束之后,赵铭便离开昆明,返回长沙。今日凌晨,国家队教练组、队医组举行会议,研究了队中伤病情况和人员配置,圈定了中澳比赛的25人名单。经过讨论,徐云龙、汪嵩、郑涛、谭望嵩、沈龙元五名队员无缘中澳之战。

  在22日训练中,杜伊向康复师埃迪了解了徐云龙的伤势,同时队医组也提出徐云龙不能参加中澳比赛,他目前的情况达不到比赛要求,教练组因此放弃了徐云龙。

  郑涛、谭望嵩、沈龙元、赵铭四名国奥队员的离开很正常,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表示,这4名国奥队员,包括之前来到国家队的沈龙元,他们都是因为国家队人员不整齐,为了保证训练的质量来到国家队进行陪练的。另外两名国奥队员赵旭日和姜宁留队是因为周海滨等伤病号还没有完全恢复。

  汪嵩的离队则是俱乐部向国家队提出了申请,今年中超开幕式被安排在成都,主队谢菲联队希望能取得开门红,因此向国家队提出“如果汪嵩在国家队不是主力,希望可以让他回到俱乐部备战。”随着高中锋韩鹏的伤愈复出,尽管汪嵩在替补登场的有限时间里有过亮点,但和锋线上其他队员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教练组决定让汪嵩返回成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徐云龙 | 赵铭 | 沈龙元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