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陆超新星心定诺坎普 关键先生令1石2鸟不是梦

阿比达尔成巴萨“揽宝行动”胜负手
阿比达尔成巴萨“揽宝行动”胜负手

    搜狐体育讯 无论在哪家媒体评出的十大新星中,本泽马都是必不可少的名字。里昂射手以17个进球领跑法甲积分榜,还不满21岁的本泽马早就有过国家队出场经验了。半个欧洲都在追逐本泽马,弗格森为法国人备好了大把欧元,皇马也将本泽马视为范尼接班人的热门人选。但据里昂“内线”透露,本泽马的下一站只有一个目的地——巴塞罗那。<<<<<<<您觉得本泽马的风格适合巴萨么?

  克罗萨斯在冬歇期被租到了里昂,这位巴萨培养出的年轻后腰正是上文所提到的“内线”。在刚刚加盟里昂后,本泽马就曾向克罗萨斯询问过有关巴萨的事情,但由于当时两人交情尚浅,故而没有更多的谈及细节问题。儒尼尼奥的受伤使得克罗萨斯在里昂打上了主力,由于年龄相近,克罗萨斯和本泽马在短暂的接触后很快成了挚友。据克罗萨斯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透露,本泽马不但向其详细询问过巴萨的种种事宜,法国人甚至在自学西班牙语!

  “本泽马已经做好了成为超级巨星的准备,每一天他都面对着巨大的防守压力,他每天都比前一天训练的更加努力。”克罗萨斯表示,“他跟我学了不少西班牙语,也问过很多关于巴萨一队的事情,还问过一些不同球员的故事。本泽马希望明确知道自己是否该加盟巴萨,也想知道自己能在诺坎普得到哪方面的成长。”

  事实上,本泽马早就在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时表达过对巴萨的好感:“巴塞罗那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他们一直都拥有像斯托伊奇科夫和罗马里奥这种伟大前锋。巴萨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我喜欢看小罗踢球,我也很欣赏巴萨对于球的快速运转。巴萨未来十年的9号?我希望如此,最适合我的国家是西班牙,巴萨这种球队的追求令人非常高兴。”

  皇马已经考察了本泽马很久,但法国人却公然宣布更喜欢巴萨,两支球队中截然相反的法国色彩在其中起到了重要影响。自从齐达内退役之后,皇马队中就再也没能出现法国人的身影,舒斯特尔快速反击的战术体系也与本泽马的球风很难兼容。巴萨在欧洲豪门中法国色彩最浓,亨利、阿比达尔和图拉姆都是法国国脚,图雷也是出身于法甲联赛,本泽马适应起来显然更为轻松。<<<<<<<您觉得本泽马的到来会导致小罗的离开么?

  在本泽马未来的转会中,阿比达尔将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两人曾多次通过电话谈到巴萨的种种。“阿比达尔是我的好朋友,”本泽马表示,“我经常和他保持联系,他对巴萨的评价很高。他跟我说过,那里有非常好的球队和球迷。”阿比达尔也在公开场合呼吁本泽马加盟巴萨:“像他这样年纪的人来到豪门是很好的,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他能够适应任何球队,他会成为西甲的骄傲。”

  克罗萨斯同时透露,除了本泽马以外,本阿尔法也在自学西班牙语。虽然名声不如本泽马响亮,但本阿尔法被视为新一代球员中最好的突破高手。本阿尔法和阿比达尔关系更为亲密,两人在刚刚加盟里昂时曾经合租过一段时间,阿比达尔同样经常通过电话向本阿尔法谈及巴萨。若能吸引来里昂双子星,巴萨在阿比达尔身上砸下的1500万欧元将绝对超值。(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