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捕鼠”战前中澳两队齐变脸 伤离别成为关键词

  离中澳大战还剩三天的时间,两支即将为世界杯预赛而“搏命”的球队,却都遭遇人员上的大变故,让两队在大战前都喜忧参半。

  预料之变:

  徐云龙还是因伤离开了

  23日中午,中国队做出了人员调整的决定:受伤病困扰的徐云龙和去年中甲“射手王”汪嵩被调整离队,而来自国奥队的四名球员沈龙元、郑涛、谭望嵩和赵铭也已将先后离开昆明。

  在中澳大战来临之前,国足一下调整了6名球员,是战前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在离队的球员中,徐云龙的离队其实早在预料之中。在他离队后,中澳之战的中后卫搭配无疑将是李玮峰和冯潇霆。因此这次战前人员大调整,不会给中国队带来致命影响。

  惊心之变:

  卡希尔让维尔贝克很郁闷

  虽然“袋鼠”来势汹汹,但该队主帅维尔贝克却一脸的严峻,因为在他来之前得到了一个让他郁闷无比的消息——效力埃弗顿的中场攻防核心卡希尔在参加英超联赛时受重伤,无缘中澳大战。

  据悉,在日前埃弗顿主场迎战西汉姆的比赛中,卡希尔在上半场刚刚进行9分钟便因膝盖旧伤复发而被迫离场,英国媒体报道说卡希尔这次受伤比较严重。这一消息对中国队来说无疑是一大喜讯,而对澳大利亚队来说却绝对是一个噩耗。除卡希尔确认无法参赛外,该队还有肯尼迪和埃莫顿两名绝对主力缺阵,他们在人员上必然将做出大调整。A26f晨报昆明3月23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 徐云龙 |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