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创球队本赛季最大失分 排名从跌至西部第五

  本报讯(记者 窦俊)外线、篮下、罚球线……进攻、进攻、进攻!休斯敦人最自豪的顽强防守不见了踪影,只剩下凤凰城人在自己的主场表演水银泻地的进攻。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在客场以113比122负于太阳,122分创球队本赛季以来最大失分,同时两队在西部排名上的位置也掉了个儿,7连胜的太阳以47胜22负升上第三,火箭则以47胜23负跌至第五,距离第一的湖人已有1.5场差距。

  太阳松散的防守给了麦克格雷迪全场最多的31次出手机会,可惜火箭一号仍然状态一般,浪费其中20次后,最终贡献球队最高30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此外阿尔斯通、斯科拉、巴蒂尔以及杰克逊也都得分上双,但火箭与对手在内线上的差距又一次暴露无遗,奥尼尔与斯塔德迈尔组成的太阳双塔联手拿下61分和26个篮板,其中斯塔德迈尔个人38分中有20分来自罚球线上的20罚20中,创下太阳球队单场比赛连续罚球命中的新纪录,在NBA历史上也与活塞队现役球员汉密尔顿一起并列第二(排在第一的是威尔金斯,1982年12月8日,威尔金斯代表鹰队与公牛比赛时,曾连续罚中23球)。

  双方的比赛从一开始已经分出胜负,太阳在第一节就拿下38分,以17分优势领先结束此节。整个上半时,太阳全队命中率高达76%.火箭在第三节开始后曾有过短暂的反攻,麦蒂本节结束前1分37秒的中投帮助球队以85比93将分差缩小至10分之内,但奥尼尔随后的跳投让太阳仍以95比85结束第三节。而第四节一开始,太阳又打出一波10比2的高潮,以105比87确立了优势,火箭再无翻盘的机会。

  昨天失利也让火箭结束22连胜后的4场比赛仅有1胜3负成绩,不过接下来,火箭可以稍稍喘气,回到主场面对国王与森林狼两支弱旅,这也是火箭提升自己战绩和排名的大好机会。

  ■其他场次

  雄鹿108比98骑士

  经历了伤愈复出首场比赛2投0中一分未得的低潮后,易建联的状态开始回升。北京时间昨天雄鹿主场与骑士的比赛,雄鹿9号替补出场29分钟,11投4中拿下8分3个篮板2次抢断,帮助球队以108比98击败对手,结束6连败。

  莫·威廉姆斯11投9中为主队贡献全场最高29分并有13次助攻,雄鹿昨天防守出色,骑士整场只有37%命中率,“皇帝”詹姆斯虽然也有29分入账,但25次出手仅成功9次。

  黄蜂113比106凯尔特人

  绿衣军扫平了得州,却没能敌得过西部的新贵;加内特傲视了邓肯、诺维茨基,却败给了大卫·韦斯特。黄蜂大前锋以最高37分帮助球队击败联盟老大,凯尔特人只能带着3胜1负遗憾结束此次西征,返回东部。

  魔术90比98鹰

  网87比9176人

  热82比94山猫

  国王111比117灰熊

  尼克斯93比114森林狼

  步行者108比101公牛

  超音速101比115爵士

  开拓者83比72快船

  记者 窦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斯塔德迈尔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