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队歌:李永波携手羽·泉演绎“中华力量”

  李永波,中国羽毛球队的功勋教练;羽·泉,国内最有名气的演唱组合之一———当他们联手演绎中华牙膏特别为中国羽毛球队出征2008年北京奥运所创作的《中华力量IBe-lieve》这首新歌时,可谓别有一番味道。


  据介绍,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助威歌曲《中华力量Ibelieve》不论是曲风还是歌词,都融合了传统和现代的元素———传承传统的智慧和精神的同时,迸发出现代的活力,这就是“中华力量”的一种展现。而由羽·泉创作的这首歌曲中,羽·泉将中国民乐与现代hiphop说唱融合在一起,更加入了电子音乐元素,并在歌词中贯穿了“我相信中华的力量”的信念。

  据记者了解,由羽·泉倾力创作的这首《中华力量Ibe-lieve》将极有可能成为中国羽毛球征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队歌,而因此,李永波也成了演唱这首歌的不二人选,对此,李永波则表示:“虽然自己的演唱水平离专业歌手还有距离,但很高兴自己能够唱这首歌,因为这是专为羽毛球队出征08而打造的。”另外,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几位世界冠军队员也将热情“加盟”这首歌的MTV拍摄。另据悉,近期中华牙膏还将组织一系列大型路演活动,预计届时将会在全国各地刮起“中华力量”这股旋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