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邵佳一孙继海郑智归队 中澳战国足进入最后冲刺

   本报昆明3月23日电 记者许珂报道:距离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还有三天时间,国足在移师市内酒店之后,抓紧时间在拓东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演练。

  今天上午,国足一行从海埂基地移师昆明市内的佳华酒店,这也标志着国足进入中澳之战最后的冲刺阶段。

与此同时,国家队也开始了人员“精简”的步伐,因为伤病尚未完全康复,后防大将徐云龙不得不离队返京休养。领队蔚少辉透露,经过与杜伊、福拉多以及中方教练组的商议,五名队员今天中午前已经离队。其中,徐云龙因为伤病尚未恢复,无法达到比赛要求。

  除了徐云龙外,汪嵩也因位置原因没能进入国足最后备战阶段的集训名单。同时离队的还有来自国奥队的三名小将谭望嵩、郑涛和沈龙元,加上在此前一天已经离队的赵铭(赵铭新闻,赵铭说吧),国足一口气精简了六名队员,但截至目前国家队的阵容仍略显臃肿。加上三名海归,国足目前的阵容到达了25人。按照计划,通过三天的训练后,国足将于本月25日再次进行“精简”,最终确立参加中澳之战的最终18人大名单。

  当然,有人离开也有人回来。在六名队员相续离队之后,据悉,邵佳一已经率先从德国返回了北京。为了最大限度减小高原反应的影响,邵佳一并没有在第一时间飞赴昆明,而是在北京调整好时差后,于24日上午与国家队会合。此外,孙继海和郑智两人也已从英国启程,并将在24日下午4点之前抵达国家队的驻地。

  “搬家”完成,海归到位,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国足已经蓄势待发。不过,此前一直侵袭着国足的伤病还是让教练组头疼不已。由于伤病,杜震宇、刘健、周海滨三名球员前天才开始和全队一起合练,这无疑将使得他们与球队间的配合受到一定影响。

  好在大赛前国足队员心理状态已经调整到位,领队蔚少辉表示,目前全队思想状况非常好,尤其是中方教练和外籍教练的默契程度,全队的总体情况都不错。

  此外,趁着训练的间隙,在领队蔚少辉的率领下,国足队员曲波、韩鹏以及肖战波来到昆明新西南广场参加了昆明球迷见面会。在与球迷近距离接触的同时,也为即将与本月26日开赛的中澳之战门票进行了签售。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赵铭 | 蔚少辉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