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赛首站 云南选手勇夺两项第一名

  昨日,2008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在大理古城西部苍山之麓收兵,云南选手蒋雪李与杨彪分别夺得男子越野赛和男子计时赛第一名。

  22日上午9时,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站女子越野赛率先鸣枪,赛道全程为36公里。来自新疆、山东等地的20名选手参赛,江苏的任成远、王静静、刘颖囊括前三名,任成远夺冠的成绩是1小时49分32秒。11时,男子越野赛拉开战幕,赛道全程为42公里。来自云南、山西等地的40名选手参赛,我省的选手蒋雪李奋勇争先,以1小时56分44秒的成绩夺得第一名,甘肃的王祯和安徽的姬建华分获第二、三名。
23日上午,在赛道全程为6公里的女子和男子计时赛中,江苏的“三朵金花”任成远、王静静、刘颖再获全胜,任成远以17分34秒零6获得女子第一名。云南的杨彪以16分42秒62的成绩夺得男子第一名,李云峰获得第三名,获得第二名的是辽宁选手肖鹏。

  据悉,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将于3月29日至30日继续在大理进行。

  庄俊华 (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