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实录:车翎夫妇做客 畅谈国米庆典现场婚礼感受

    搜狐体育讯 主持人: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演播室。

意大利3月8号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俱乐部迎来了百年华诞的庆典,并且在这次的庆典上,一对中国夫妇在梅阿查球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接受8万人的掌声和祝福。这对夫妇就是来自体育迷网站国际米兰板块编辑车翎以及新婚妻子王冉,非常感谢二位来到演播室,先跟网友们打个招呼。

  车翎:主持人好,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车翎。

  王冉:我是王冉。

  主持人:刚才见来,看到两位手上戴着金光闪闪的金戒指,代表网友恭喜二位能够喜结连理,完成今后的人生路程,在这八万人的接受祝福,有什么新奇的感受吗?

  车翎:说实在,从小到大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合,不止我,很少有人能有这样的机会在8万人面临接受祝福,多时祝贺的场面是一拨过高一拨的,我当时情绪是被一点点提升上来,大概从掌声开始一直到掌声结束,大概一分钟,我情绪是一点点上来的。当时正好已经到晚上,整个天全是黑的,那是露天球场,全是灯光和掌声,感觉特别有劲。

  主持人:你们怎么想到在国米百年的庆典上举行婚礼?

  车翎:也是一个挺偶然的想法,我们俩认识一年多了,考虑到结婚的事情,自然会谈到日程,具体的结婚形式的事情。有一次我们俩去踢球的时候,那个时候是跟国际米兰球迷一个队踢球,另外一个哥们在比赛结束以后,跟我说了一下,应该是2007年上半年跟我提了一下,说准备2008年3月9号结婚,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3月9号就是国际米兰一百年,我知道是2008年,具体不知道哪天,他跟我提了这个事。意思说这天在中国办一个婚礼。那个时候我们俩刚认识时间不长,当我们俩谈论要结婚的事情,就把这个事跟王冉提出来了,有这个想法,是不是我们也定在这天。我们看看日子,是不是周末,如果是周末,就在北京办了。她一听,也正好说到我心里的想法。

  王冉:当时我觉得中国人纪念一个事情总是希望能结合起来,在中国结婚,牵扯这个,感觉有点牵强,如果能到米兰去,意义就不一样。他是很调侃地跟我说这个事,他也希望跟他朋友一样希望今天结婚。我当时调侃他,如果能到米兰,这事能成。当时没有特别当真。

  车翎:她提出这个事的想法本身也是说我们俩不管怎么着,报团也好,只要3月份能到米兰,哪怕在球场进去就进去,进不去在球场外面有这个仪式也很圆满了。我们俩彼此之间一互动,最后形势越来越好,让我写信,能不能以俱乐部邀请的形式过去。当时写信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会不会邀请,把我们俩这个事跟俱乐部说清楚,挺想去米兰结婚的,有没有可操作性。

  主持人:你们俩只有这个想法,让别人感觉有这个想法已经很大胆的想法了,最后能成真,这个机会怎么得来的?

  王冉:中间有一个环节,就是写信这个环节,从整件事是比较重要的,但是一开始的时候,我们都忽略这个问题。他想问题比较现实的,他觉得根本不可能。但是我觉得这事,这是大型的,可能在你想来不那么可能的事,别人也许会注意到了。当时我非常坚持的说你一定要写这封信,多半能成。他一开始抱着敷衍我的状态,这事没戏。

  车翎:我后来更高明一点,我一定能写,一直在拖。

  王冉:后来是纯粹敷衍我,连事后发生的事之后,很多朋友、同学都问他要那封信原始件,已经没有了。他没有觉得这能成真。那个原始件都没有留下来。

  车翎:既然我老婆都这么想了,把这个差事好好完成了,写封信。我知道肯定是石沉大海了。我想俱乐部每天收到成千上万封,就批量处理掉了,没有想到最后有结果的。

  王冉:这个事在我们计划之外,当时包括结婚、旅行,一系列都计划好了。

  车翎:本来想去云南。

  王冉:连着年假,婚假都一起休完了,南方气侯也好。这个事出来之后,真得去了更远。

  车翎:当时特别果断,国际米兰新闻办公室给我回第一封信以后,立刻把所有云南计划取消掉了,没有任何进展的时候,已经买好去米兰的机票。

  王冉:当时挺冒险的,父母一直告诫我们,不要热度太高,签证之类的事情很有可能一个问题就去不了,我拿到签证是我们离开中国的前一天,他前一天还在出差,我们是夜里两点的飞机,他8点才回到北京。现在想来,挺像是在做梦。

  主持人:有点像电影。

  王冉:一直在赶,一开始说3月9号,没有安排在庆典当时。我们在外面的时候让我们赶回去,这一切突兀的变化觉得来得特别突然。

  主持人:感觉也是不一样。你们能想到在8万人的球场上举行婚礼,平时是不是特别浪漫的一对,有没有浪漫的小故事。

  车翎:我还是很现实,我们俩性格比较合适。

  主持人:都选择地球。

  车翎:跟球的关系不大。她有时候比较刁难一些,我比较忍让一些,我们俩性格上比较合适,平时都还好,偶尔会有互送礼物,就是我生日的时候。其实过得挺普通的。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翎 | 王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