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联赛:曼联完胜利物浦 “枪手”不敌切尔西

  新华网伦敦3月23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23日上演了两场重量级的对抗,榜首四强捉对交锋。最终“红魔”曼联队主场3:0完胜利物浦队,切尔西队也在主场2:1力克阿森纳队。

  曼联队在第34分钟时打破僵局,鲁尼左路得球后底线附近传中,助攻上前的后卫布朗高高跃起用背部将球碰进球门。
利物浦门将雷纳由于出击稍慢未能触到皮球,只能眼睁睁看着布朗打入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三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利物浦队后腰马斯切拉诺因为和裁判理论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因此被罚下场,这对比分落后的客队而言可谓雪上加霜。

  下半场,人数占优的曼联继续猛攻。第79分钟时纳尼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克·罗纳尔多头球冲顶,打入了他本赛季第25个联赛入球。两分钟后,纳尼再入一球,他接到鲁尼塞球后在禁区边缘怒射,为曼联锁定了胜局。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虽然阿森纳队中场球员萨格纳率先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得分,但“魔兽”德罗巴在10分钟内连入两球,帮助“蓝军”反超了比分。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切尔西力压阿森纳攀升至积分榜次席,而本轮同样获胜的曼联以5分的优势继续领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