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郑智:时刻关注国家队备战 海归回来就是为赢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国家队的三大海归终于将陆续抵达昆明,被杜伊和福拉多寄以厚望的郑智率先出现在国家队的驻地酒店,这也标志着国家队正式吹响了高原捕鼠战役的号角;不过,叫人有点担心的是郑智目前有点小的感冒,身体状态多少受到影响。

  下午15点30分左右,郑智的身影出现在了国家队驻地酒店嘉华酒店,从气色能感觉到郑智有些疲惫;经记者了解,郑智是从伦敦转机曼谷,然后从曼谷直飞的昆明,整趟行程耗去了郑智将近20个小时的时间,疲惫程度可想而知。

  尽管疲惫,尽管劳累,郑智还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郑智首先介绍了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路途比较辛苦,身体也比较的疲劳,另外我的感冒还没完全好,身体状态不是特别的好。”

  国家队已经在昆明进行了20多天的集训,郑智对于国家队的情况也一直都很了解,郑智说:“我跟球队的管理层一直有着沟通,球队时刻都关注着我的情况,当然我也时刻的关注着他们的情况,这是很正常的,我是国家队的一分子。”

  那么与教练组有没有什么沟通呢?郑智坦言:“暂时还没有什么沟通,不过我们三个海外球员回到球队来,就是为了赢得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回到祖国我们肯定不想输球。”

  与此同时,郑智的家人也来到昆明为国家队和郑智加油助威,由于国家队同期在进行训练,郑智暂时还没有见到教练和队友,真正的交流时间只能等待球队训练结束。(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昆明)

社区推荐谢亚龙,剑指三分! 中国必胜澳大利亚的理由
          难言之痒黄建翔一挠了之 国足,要敢于亮剑

幻灯:中国足球宝贝PK韩明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