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逼近世界杯预选赛:剔除6将 国足敲定25人(图)

  澳队首批猛将昨天杀上昆明

  本报讯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段飞报道:昨天中午,正在昆明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与澳大利亚一役的中国足球队敲定了中澳之战的25人大名单,徐云龙、汪嵩、谭望嵩、沈龙元、郑涛5名球员落选,再加上前晚离开的赵铭,这样总共有6名队员离队返回各自的俱乐部。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26日的比赛只能有18人报名,而国足至22日还有28名球员留在队中,加上3名海外国脚,国家队总人数达到31人。在离队的6人中,徐云龙是因为小腿肌肉拉伤而遗憾离队;4名国奥队员则是前来陪练的,随着杜震宇等主力伤愈、三名海外球员归队,几名国奥小将也完成了“使命”,离队属正常情况;汪嵩是因为俱乐部向国家队提出要求,如果汪嵩在国家队打不上主力,希望放他回俱乐部备战本周即将开打的中超揭幕战。

  随着6名球员的离开,三名海外球员的回归也提上日程,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邵佳一已于22日从德国飞抵北京,今天将飞赴昆明,孙继海与郑智也确定在今天抵达昆明与国足汇合。

  就在国足敲定25人大名单之际,澳大利亚队首批成员昨天中午从新加坡飞抵昆明,其中包括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球星科维尔、4天前在亚冠联赛中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伯恩斯和德杰特。但在澳队公布的21人名单中缺少了进攻核心卡希尔,因为在前晚的英超联赛中,卡希尔脚踝老伤复发被迫提前下场。赛后从埃弗顿俱乐部传出消息,卡希尔将进行手术,铁定错过26日的中澳之战。

  “我们并不担心高原反应,我们为26日的比赛作了充分准备,我相信我的球员能有不错表现。”刚抵达昆明的澳队主帅维尔贝克自信地说。

  前晚,缺少多名球星的澳队在客场被新加坡队0比0逼平。

上图:澳大利亚队球员在进行慢跑训练

  新华社记者 秦晴/摄

  中国队25人名单

  守门员:宗垒、陈东、宋振瑜

  后卫:李玮峰、孙继海、冯潇霆、张帅、孙祥、吴昊、王霄

  前卫:郑智、邵佳一、周海滨、杜震宇、王栋、刘健、肖战波、蒿俊闵、赵旭日、肇俊哲、李彦

  前锋:韩鹏、曲波、朱挺、姜宁

  澳大利亚21人名单

  门将:施瓦泽(米德尔斯堡)、科维奇(纽卡斯尔喷射)

  后卫:比乌坎普(德甲纽伦堡)、基斯诺博(英冠莱切斯特)、尼尔(英超西汉姆)、诺斯、格里菲斯(纽卡斯尔喷射)

  中场:布雷西亚诺(意甲巴勒莫)、格雷拉(意甲都灵)、库里纳(荷甲埃因霍温)、威尔克夏尔(荷甲特温特)、卡尼(英冠谢菲联)、霍尔曼(荷甲NEC)、科威尔(英超利物浦)、杰迪纳克(中海岸水手)、瓦勒里(意丙格罗塞托)

  前锋:布里奇(悉尼FC)、德杰特(阿德莱德)、麦克唐纳德(苏超凯尔特人)、汤普森(墨尔本胜利)、斯坦利(珀斯光荣)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 汪嵩 | 邵佳一 | 孙继海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