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杨擎天1-5不敌杜恩 遭横扫出局无缘正赛

F1
组图:杨擎天1-5杜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07/0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拉开战幕,在首日外卡赛中的,中国选手杨擎天1-5不敌杜恩,无缘正赛。

  本届比赛是第四届中国公开赛,作为每个赛季倒数第二站排名赛,受到选手们格外重视。中国选手丁俊晖曾经在中国公开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05年首届比赛就夺得了冠军。本届中国公开赛和之前的上海大师赛一样,中国有八名选手获得外卡参赛。杨擎天在外卡赛的对手是杜恩,后者目前世界临时排名第46位,由于年龄渐大,本赛季没有打进一项排名赛正赛,杨擎天有机会杀进正赛。杨擎天同时也是最新的台球国家队的队长。 >>您觉得杜恩前景如何? 

  首局比赛杜恩进入状态较快,虽然杨擎天先得到一分,但是杜恩之后占据场上主动,以70-1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同样是杜恩掌控主动,一上来就打出单杆63分,之后杨擎天得到8分,但是出现失误使得进攻没能延续,杜恩抓住机会单杆再拿下50分,以118-8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杨擎天有所起色,先得到了15分,之后进攻没能延续,双方陷入防守的较量,杜恩的经验优势再次显现出来,拿下了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杜恩先得到10分,之后杨擎天单杆25分反超,随后杜恩抓住杨擎天失误,连得35分,比分再次领先,关键时候杨擎天稳住阵脚,连得30分,从而拿下了这局,杨擎天将总比分扳成了1-3。

  在经过局间休息之后,比赛继续进行。第五局比赛杜恩发挥非常出色,开始就连得38分,之后杨擎天没能抓住对手的失误,仅仅得到4分,再次将球权交还给对手,这次杜恩单杆拿下92分,以130-4拿下第五局。杜恩总比分4-1领先,在9局制的比赛中,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开始,杜恩再次率先得分,单杆拿下22分,以23-6领先,之后杜恩出现了失误,杨擎天获得进攻机会,单杆拿下了45分,以51-23领先但是杨擎天的一个失误将机会留给了对手,杜恩抓住机会单杆拿下了51分,以74-51成功逆转,拿下了第六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杨擎天,晋级正赛首轮。(李雄)

  延伸阅读:杨擎天遭淘汰归咎球台 否认"队长"头衔带来压力
              中国赛八张外卡机会几何 金龙:晋级正赛即成功
              斯诺克高手首秀水立方 傅家俊:很想来看奥运会
              组图:斯诺克中国赛美女裁判 走红地毯英姿飒爽

[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精彩图片]
斯诺克中国赛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恩 | 杨擎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