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雅帅钦点泰达三名外援表现 桑托斯球风更胜一筹

  ■本报记者 方奕昕

  选来选去,主教练雅拉宾斯基的目光仍然停留在了巴西前锋桑托斯的身上。昨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雅帅对三名试训巴西外援的表现不愿多谈,但他只说了一句话,“我觉得桑托斯的表现要相对好一些!”不难看出,截止到目前,无论是被队员看好的“9号半”内托还是曾经拒绝试训的大牌路易斯,都无法撼动桑托斯在竞争中的领先位置。

  在这场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次正式“彩排”中,雅帅安排所有试训外援登场比赛,其中,只有桑托斯首发出场,而内托和路易斯均是在下半时替补上场。更值得玩味的是,桑托斯踢的45分钟也基本上是天津队的主力阵容在比赛的45分钟,雅帅的目的很明显,他期望桑托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主力球员达成一种默契,这或许又是一种信号——桑托斯已经距离签约越来越近。

  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赛后告诉记者,雅帅在选援上是很看重身体条件的,他甚至毫不避讳地举例说,像路易斯这样“瘦高”的队员是不大可能进入雅帅法眼的。实际上,桑托斯在身体条件以及球风方面与上个赛季的查尔斯极为类似,都是靠身体吃饭的前锋,在前场能冲能撞,冲击力很强,但脚法很难称得上细腻。在雅帅看来,天津队的锋线缺乏的正是这样身强力壮的前锋,张烁和毛彪都是灵巧有余而力量不足,桑托斯正好可以弥补这样的缺憾,丰富球队的进攻打法。而桑托斯曾经效力K联赛冠军队浦项制铁的履历也非常吸引雅帅,老头不止一次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桑托斯是一名有能力的前锋,他所需要的只是恢复时间。

  然而,桑托斯昨天的表现却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除了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米田贺绊倒,没有赢得点球之外,还错失了一个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当看到桑托斯将吴伟安的传中直接垫射到米田贺怀中的时候,场外很多替补队员都大呼可惜。不过,赛后老雅还是坚持认为,在3名试训的巴西外援中,桑托斯的表现是相对不错的,对于其他两名试训外援内托和路易斯,老帅甚至吝啬到没有一句评价。眼看联赛还有一周就要打响,天津队的洋枪仍然难产,对此雅帅颇有信心地表示,“对我而言,我只要在转会的最后阶段给出答案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路易斯 | 米田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