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汪大昭:中国足球缺学习精神 球员不要比着学坏

  实习记者刘文瑶报道 在研讨会上,汪大昭指出,中国足球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主要原因就在于足协太缺少一种精神,那就是学习精神,他举了一个例子,就是女足5年中更换了8个教练,换教练也无可非议,但如果在每次换帅的过程中,我们都能有所得那么也值得,但看现实状况,每次选帅都比上一次更仓促、更着急,这就使得选帅的结果不太尽如人意,因此要想搞好中国足球,学习是必须的。

  汪大昭接着对媒体与中国足球的关系进行了阐述。他说,目前中国足球处于一个负面形象阶段,为什么到这个地步,除了自身确实是技不如人外,媒体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一张嘴就是损,就是骂,我们说气愤、责备都是可以的,但过分的言辞只会让中国足球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日益萎缩,以至于今天一提到中国足球,大家都没有说好的,仿佛好的地方就和足球沾不上边,当然了,负面效应的影响并不是只有中国足球才有,在其他行业也有。

  “其实,媒体在树立足球负面形象的同时,也毁了自己的形象,因为作为报道者本身报道的内容都让人有反感,又何谈发展的潜力与可能呢?所以,媒体包括社会各方面都要尽力树立中国足球的正面形象,但这也不是说要掩盖不好的地方,有错就要指出来,得有理有据,而且要抓住要害,批评要准要狠,不要总是挠痒痒,东一头,西一下,起不到大作用。”汪大昭最后说。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大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