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胜利来得正是时候 博扬是巴萨的财富

  主场4比1横扫瓦拉多利德足以让巴塞罗那军心振奋,再加上胜利帮助他们缩小了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的积分差距,红蓝军团自然士气高涨。正如中场大将安得雷斯-伊涅斯塔所说,这是增强球队信心的最佳方式。

  伤病等不可预知因素更加剧了争冠的复杂程度,夺冠走势每周都会出现变数。

两强之间日趋白热化的拉锯战让中立球迷看得眼花缭乱。皇马近来状态不佳,近四轮两胜两负,起伏如此之大可能给冠军争夺战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巴萨的状态同让不敢恭维,此前三轮仅仅拿到一分,但是今天的诺坎普大捷证明弗兰克-里杰卡尔德的队伍具备扭转大局的雄厚实力。

  作为进球功臣,伊涅斯塔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的进球帮助巴萨重新掌握了主动权,但是23岁的西班牙国脚在分析比赛时相当客观,“打好下半场的开局阶段十分重要。在对方攻入点球前,我们一直感得不错,控制着比赛。在那之后,我们开始变得紧张,失去了控球权。”

  对于梅开二度,并且助攻萨穆埃尔-埃托奥打破僵局的17岁小将博扬-基尔基奇,伊涅斯塔给予他极高的评价,“在他这种年纪就能达到这么高的水平,这是难能可贵。他是(巴萨)巨大的财富。”

  此外,伊涅斯塔还相信,“这(获胜)是球队应该为球迷做的事情。”

  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上佳的中场球员雅雅-图雷强调这场胜利是巴萨的及时雨,“瓦拉多利德特别难缠,我们急需这场胜利。”

  “我很高兴看到球迷们的鼎力支持。他们永远站在球队身后。”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