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奥布莱恩5-2曹新龙 晋级正赛将战马奎尔

曹新龙
组图:曹新龙5-2奥布莱恩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4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了外卡赛的较量,中国拥有外卡的选手将依次出场。在下午开始的一场较量中,曹新龙对阵弗盖里-奥布莱恩。

  首局比赛开始后,奥布莱恩率先上手,拿下39分,此后,曹新龙获得了机会,一杆拿下32分后,在击打粉色彩球的时候出现失误,粉球停在了左底袋的袋口,奥布莱恩重新上场,不过,因为红球没有机会进袋,奥布莱恩防守了一杆,双方进入安全球的较量。曹新龙做了一杆斯诺克,奥布莱恩解球不成,连续被罚了16分,此后,曹新龙才出杆成功打入了红球的右中袋,僵局终于被解开。局面对于曹新龙来说变得容易,成功薄进了最后一颗红球后,他顺利清台,以91-3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依然是奥布莱恩先进攻,拿下32分,此后双方开始安全球的较量,之后,曹新龙的斯诺克再次让奥布莱恩解球失误,连续两次,又送了曹新龙8分。曹新龙进攻拿下21分后,主动权又回到奥布赖恩手中,最终,他以75-29领先,虽然比分落后,但曹新龙并没有轻易放弃,顽强地和对方拼斗,但最终,还是奥布莱恩技高一筹,以83-41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曹新龙率先上手,拿下8分,随后,曹新龙的安全球又一次让奥布莱恩被罚分,但随后,曹新龙也因为解球不成被罚。此后,双方开始进入胶着,曹新龙一个袋口的红球失误后,奥布莱恩开始进攻,但也没有能够继续,最后,因为自己的一个母球落袋被罚分而直接认输,曹新龙拿下了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曹新龙一上来就抓住机会进攻,开场打得很顺利,不过拿下29分后,他没有继续,奥布莱恩炸球,曹新龙在防守时母球不幸落入了右中袋,被罚了4分。奥布赖额拿下14分后,曹新龙重新上手,双方的竞争非常激烈,谁都无法迅速确立优势,双方战成45平后,奥布莱恩开始发力,收光红球后,他最终以74-45反超曹新龙获得了本局的胜利,在中场休息时,双方比分战成2平。

  双方稍事休息后,比赛继续。曹新龙率先开始进攻,可惜一个并不太难的红球停在了左底袋口,然而,奥布莱恩也仅仅拿下了7分就出现失误,经过一番交换后,依然是奥布莱恩发动进攻,由于红球的球形比较理想,因此,奥布莱恩的进攻比较顺利,拿下42分后,奥布莱恩架杆防守,曹新龙开始进攻,一杆拿下37分后,最后一个贴库的红球无法处理,只好防守了一杆。此后,双方开始围绕绿球做安全球,反复较量后,奥布莱恩抓住了机会,成功清台,以68-47赢下了第五局,以总分3-2反超。

  第六局比赛,奥布莱恩延续了上一局末尾的良好手感,一上来拿下了31分,随后,他主动转入了防守,曹新龙的防守不成功,奥布莱恩得以继续进攻,他没有让溜走,81-0干净利索地拿下了第六局,曹新龙形式相当不妙。

  第七局比赛,奥布莱恩一上来形式很不错,红球炸球后的位置很适合围绕黑球来做球,然而,拿下24分后,第四颗红球打进后,他保守地选择了三分的绿球,满分的可能瞬间破灭,奥布莱恩这个单杆拿下了66分,在击打粉球左底袋的时候很可惜地失误了。然而曹新龙在击打红球的时候也出现了致命的失误,红球停在了左底袋口,于是,他只好放弃了,宣布认输,66-1,奥布莱恩拿下了第七局,最终以5-2的总比分淘汰了曹新龙,晋级到正赛,他在正赛中的对手将是斯蒂芬-马奎尔。(思来)

[曹新龙2-5奥布莱恩]
杨擎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新龙 | 奥布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