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全能王王涵:郭晶晶是追赶目标 稠密武器将亮相

  华奥星空合肥3月24日电 (记者 康少寒)“郭晶晶是我的追赶目标,今后我也想像她那样(出色)!”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得主王涵说。

  361°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合肥站今天进入最后一天。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郭晶晶的师妹、河北选手王涵以总分678 .65分轻松夺冠。这也是她第四次夺得该项目冠军。

  由于郭晶晶师妹的“特殊”的身份,王涵赛后成了最受媒体关注的人。“因为郭晶晶平时都在国家队训练,我们之间的交流并不多。但是她是我向往的目标,今后我也想像她那样(出色)。”王涵说。17岁的王涵也曾入选过国家队,但因为腰伤尚未出成绩便被退回了省队。

  为了重返国家队,王涵一直在进行着不懈地努力。“我的优势是动作轻,起跳高,缺点是发挥不太稳定。这是今后需要特别加强的。”谈到与师姐郭晶晶的差距,王涵如此表示。

  为了在同龄人中更有竞争力,王涵透露目前她正在练习一个难度为3.3 的5337D。“现在这个动作还不太成熟,下一次比赛应该会拿出来使用吧!”小姑娘笑着说。(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