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观澜湖京港同心贺岁烟花汇演摄影赛颁奖礼举行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0日,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办的“2008京港同心贺岁烟花汇演摄影比赛”已圆满结束,并于日前举行颁奖仪式。仪式上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2008春节维港烟花汇演顾问朱莲芬BBS太平坤士及中华摄影学会会长吴连城先生,分别给冠、亚、季军及十位优异奖获得者颁发了共13个奖项及奖金,其中冠军得奖者获得了观澜湖骏豪水疗度假酒店双人4日3夜住房券及现金3000港币。

  这次摄影比赛让香港市民除了能够在现场观赏璀璨的烟花汇演之外,也能让摄影发烧友在烟花绽放最美丽一刻留下美好回忆作为纪念。据悉,此次评选工作于2月底开始,组委会共收到200多名参赛者逾千幅参赛作品,在1000多幅照片中挑出13张照片实属不易,组委会最终于3月10日完成评选工作。

  今年的贺岁烟花汇演由观澜湖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球会联同新加盟的新昌营造集团,赞助逾七百万港元,于农历大年初二在维港举行。当晚在维港上空,共发放十幕逾四万发的璀璨烟花,与全港市民一起共贺新岁,并预祝 2008年北京奥运及相关马术奥运项目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