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郭晶晶师妹四夺全能冠军 小美女王涵拥有高人气

组图:女子全能小将大放异彩 绝美瞬间引人入胜

    搜狐体育讯 顶着郭晶晶(郭晶晶新闻,郭晶晶说吧)师妹的光环,17岁小将王涵的人气自然不在话下。北京时间3月24日,361°2008全国跳水冠军暨奥运选拔赛进行到最后一天,在女子全能比赛中,王涵以 678.65分的成绩夺冠,四度“全能王”封后。在赛后发布会上,这位河北姑娘受到了人们的追捧。 >>您觉得小将王涵有否可能成为郭晶晶接班人?

  与郭晶晶一样,王涵来自河北。

有着两个甜甜酒窝的她笑起来,带给人别样的清新感觉。除了亲和力之外,这位河北姑娘的皮肤玲珑透亮,有着别样风情。难怪发布会结束后,王涵被大家包围着,合影、签名应接不暇。

  一直动作以“轻盈”著称的王涵从跳板比赛开始就一路领先,夺冠过程非常轻松。对于今天的整体表现,王涵表示很满意:“虽然在跳台上发挥一般,但是凭借跳板的优势很快就追回来了。”而四夺冠军的她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就是“跳板上进步很明显,前几天刚刚获得了亚军。”

  因为是郭晶晶的师妹,所以大家免不了向她提问有关郭晶晶的事情。“晶晶姐是我的学习的对象。从动作上来说,她的走板、空中姿态等都值得我好好学习。”说起师姐,王涵的眼中满是敬意。

  以前跳台的王涵曾经在2006年的时候入选过国家队,而当时作为师姐的郭晶晶也对小师妹有不少照顾。“我们当时并不是在一个组的,她很忙,见到面的时候她都有给我鼓励什么的。”

  而一直把郭晶晶作为目标的王涵也对未来有很多期许。“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加强动作的稳定性和强化细节。我现在正 在练习难度系数3.3的5337D,希望能够把这个难度练出来,在比赛中运用出来。”

  王涵说自己的业余时间喜欢听歌,记者追问道:“什么歌”的时候,小姑娘俏皮地说:“好听的都听!”(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合肥)

  延伸阅读:耍大牌郭晶晶令人畏惧 粉丝怒言:你又不是刘翔
              郭晶晶为保线条不敢享受美食 防走光有妙招(图)
              幻灯:女子全能小将大放异彩 绝美瞬间引人入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