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备战不忘看NBA 盛赞奥沙利文是伟大球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欢迎酒会在新世纪日航饭店举行。参加中国公开赛的部分选手亲临现场与球迷和媒体见面,搜狐体育现场专访了将于明日亮相赛场的丁俊晖。

  丁俊晖刚从大学生体育馆抵达酒店,练习了一个下午的他显得十分疲倦,一直不停的玩弄自己的手指。作为现场最受欢迎的选手丁俊受到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追捧,尽管疲倦写在脸上,但是小晖还是非常耐心的与球迷合影、给球迷签字。

  小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近期的身体逐渐恢复,明天将与英格兰老将乔-斯威尔交手,自己能做到的只是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至于结果看的已经不是很重。由于下午一直在训练,丁俊晖的状态不是很好,只吃了很少的一点食物。不过他一直在翻看今天的《体坛周报》,并不时与经纪人及教练蔡剑忠谈论关于火箭以及姚明,丁俊晖是火箭和姚明的球迷,他在现场说火箭明天打国王,这场比赛火箭应该能赢下,这样就不至于连败了。现场有人打趣问丁俊晖这么喜欢火箭是不是想到了斯诺克的“火箭”,丁俊晖表示奥沙利文是他非常尊重的一名伟大选手,希望也能取得像他一样的成就。

  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表示这几天他一直与小晖在一起,尽管活动很多,但是小晖一直在非常努力的备战首场与乔-佩里的比赛,由于两人此前多次交手,小晖的胜多负少,心理上有一定优势,而且乔-佩里近期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因此小晖赢得首场比赛胜利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对于下午中国四名外卡选手的出局,蔡剑忠表示由于这些选手长年在国内训练和比赛,缺乏大赛经验,加之部分选手年龄偏小、技战术都有一定欠缺,因此首场比赛就出局也是可以理解的。

  丁俊晖将在明天晚上19:30出战中国赛的首轮,对手将是33岁的英格兰老将乔-佩里。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蔡剑忠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