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中国赛李行2-5艾伦 北爱新星进正赛将战罗伯逊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资格赛比赛全部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李行以2-5不敌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无缘正赛。艾伦在正赛首轮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

  首局比赛,艾伦一上来就发挥极佳,分别打出单杆30分和69分,以105-16取得第一局比赛胜利,第二局李行仍然没有太多上手的机会,在拿下15分后,被艾伦抓住机会以7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李行率先上手,但是拿到9分后就出现了失误,但是艾伦也并没有能将比分反超甚至是扩大,双方从15平开始,李行就在没有没艾伦留下任何机会,他打出单杆44分的成绩,以59-15搬回一城。

  第四局,艾伦就先拼下一颗红球,之后攻下38分,李行再拿下10分后,艾伦再次抢得进攻权,单杆22分后,艾伦以60-10领先。在数回合拉锯战后,艾伦打出12分并以72-10取得第四局比赛胜利。

  第五局,艾伦取得38-0的领先,李行之后并没有抓到得分的机会,艾伦一杆54分锁定胜局,以92-0零封李行,总比分4-1领先。

  第六局,李行单杆39分。随后艾伦打的有些急躁,李行趁机扳回一城。

  最后一局,艾伦以72-22拿下比赛的胜利,最终以5-2击败李行晋级,下一轮他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李行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