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全国跳水冠军赛决出最后两金 罗玉通王涵分夺冠

  新华社合肥3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 程士华)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24日进行了最后两个项目的角逐。广东名将罗玉通以527·7分称雄男子3米板,来自河北的王涵获得女子个人全能的金牌。

  罗玉通是去年世锦赛1米板冠军得主,他在两天前的1米板比赛中出现失误名列第三。当天的3米板比赛,在秦凯、何冲两位国家队主力选手缺阵的情况下,罗玉通把握住了机会。

  陕西队的张森以20·7分之差获得该项目的银牌,海军选手李世鑫名列第三,成绩为504·5分。

  罗玉通在赛后说:“今天比较高兴,以前10米跳台和1米跳板的金牌都拿过,今天是第一次拿到3米跳板的冠军,对提升信心有很大的帮助。”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王涵以678·65分获得金牌,江苏选手孙梦晨和北京小将周雨分列第二、三名。

  此外,广东队和河北队分获本次赛事男、女团体冠军。

  本次赛事是全国最高级别的跳水单项赛事,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场国内选拔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玉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