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10米气步枪 德双姝揽金银难威胁杜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国际射联世界杯分站赛巴西站比赛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德国双姝莱赫纳和高斯包揽金、银牌,不过成绩并不突出,两位韩国选手金恩惠和吕甲顺分居三、四名。

  女子10米气步枪极有可能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产生首枚金牌的项目,中国射击队也将派出杜丽(杜丽新闻,杜丽说吧)和赵颖慧(赵颖慧新闻,赵颖慧说吧)参加比赛,不过两人并未参加本站赛事,除此之外捷克的卡特琳娜-埃蒙斯、哈萨克斯坦老枪多夫冈也都未报名参与。资格赛中,两位德国选手高斯和莱赫纳和韩国的金恩惠同样打出396环的成绩,从而以前三名身份晋级决赛,不过这一成绩相比较而言如果放在奥运会上并无太大的竞争力,幸运的话勉强可以跻身决赛。

  决赛中,莱赫纳打出103.3环,从而以总成绩499.3环摘得金牌,她的同胞高斯498.8环获得亚军,韩国的金恩惠以0.1环之差惜败摘得一枚铜牌。莱赫纳的夺冠成绩与杜丽两周前在奥运选拔赛上的504.3环的成绩整整差了5环之多,即使与雅典奥运会时杜丽的夺冠成绩也有2.7环的差距。明天将决出男子50米步枪卧射和50米手枪慢射两个项目的金牌。(Firewall)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莱赫 | 高斯 | 赵颖慧 | 金恩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