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斗牛士三代"牛角" 一人更胜卡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9轮。巴塞罗那在4比1大胜巴拉多利德后将积分差距缩小为4分,希尔德布兰和比利亚的联袂演出让皇马在伯纳乌饮恨。上周五阿拉贡内斯刚刚公布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大名单,劳尔、博扬这两名落选者与比利亚同时梅开二度,斗牛士三代射手的爆发令人眼前一亮。

  门将:希尔德布兰(瓦伦西亚)

  昨夜的伯纳乌不属于圣伊格尔,希尔德布兰的表现完全压倒了西班牙国门,德国人的10次扑救帮助瓦伦西亚守到了最后。无法打败希尔德布兰的伊瓜因只能用“不可想象”来掩饰皇马群星们的失意。<<<<您认为希尔德布兰能否迎来国家队主力位置?

  后卫:阿尔比奥尔(瓦伦西亚)、莫拉顿(桑坦德竞技)、安东尼奥•洛佩斯(马德里竞技)

  马切纳被古蒂的任意球砸伤离场,年仅22岁的阿尔比奥尔戴上了瓦伦西亚队长袖标,这位后场全能战士让巴普蒂斯塔没能尝到一点甜头。在盯死野兽之余,阿尔比奥尔还要指挥蝙蝠军团防线上的整体移动。

  在球评家眼中,加雷的受伤让桑坦德竞技的前途一片黯淡,但莫拉顿的异军崛起却让这支小球会跻身西甲第5位。面对上一轮梅开二度的庞格勒,莫拉顿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3次抢断。

  左脚将安东尼奥•洛佩斯却在右路打出了一片天地,在与塞维利亚的欧冠入场券争夺中,正是他的精妙传中帮助阿奎罗攻入致胜球。国家队中拉莫斯没有得力替补,在放弃了左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后,阿拉贡内斯也许该考虑下右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

  中场: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比利亚雷尔)、伊涅斯塔(巴塞罗那)、阿贝尔(穆尔西亚)

  在托雷斯离队后,阿吉雷把队长袖标交给了马克西,阿根廷人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在决定下赛季欧冠命运的关键战役中,马克西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马竞笑到了最后。

  在度过了半年的适应期后,06年南美足球先生马蒂亚斯在比利亚雷尔找到了感觉。在与莱万特的比赛中,正是他的一脚远射帮助黄色潜水艇打破僵局。目前比利亚雷尔落后领头羊皇马仅有6分,潜水艇重新拥有了冠军梦想。

  塞斯马的点球让诺坎普嘘声一片,但伊涅斯塔下半时刚刚开场的进球马上把诺坎普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巴萨近两个赛季表现不佳,但伊涅斯塔却正以火箭般的速度窜升,今夏的欧洲杯是小白在国际足坛扬名立万的最好机会。

  面对正在争夺欧冠资格的西班牙人,早已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的穆尔西亚却来了次四球狂胜。中场核心阿贝尔居功至伟,他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您心目中的西甲最佳中场是?

  前锋:劳尔(皇家马德里)、比利亚(瓦伦西亚)、博扬(巴塞罗那)

  劳尔是西班牙的过去,但却是皇马的现在。在范尼受伤之后的6场比赛中,劳尔收获了5个进球,皇马其他球员加起来也只进了3个球。若非卡纳瓦罗的无谓犯规,劳尔的两个进球早已帮助皇马再次把领先优势拉大到7分。

  比利亚是西班牙的现在,但却不是瓦伦西亚的未来。葫芦娃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客场掀翻皇马,但他对于本赛季丑闻缠身的瓦伦西亚早已丧失了希望,比利亚甚至放出了“不管谁买我都要离开”的狠话。<<<<您认为比利亚和托雷斯谁能成为西班牙在欧洲杯上的最佳射手?

  博扬是巴塞罗那的现在,更是西班牙的未来。在与升班马巴拉多利德的较量中,巴萨27号2传2射居功至伟。在劳尔和比利亚渐渐老去之后,博扬必将成为斗牛士军团的新旗手。

社区推荐红魔行将卫冕 蓝军渐露狰狞 曼奇尼在战术上何罪之有?
          青春背面的超级星期天 利物浦遭当头棒喝犹如醍醐灌顶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希尔德布兰 | 安东尼奥 | 洛佩斯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