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戈麦斯15球角逐射手王 参与斯图加特大胜4进球

    搜狐体育讯 本轮联赛,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在家门口4比1大胜罗斯托克。一次得分,一次助攻,创造了一个点球,甚至还有一次自摆乌龙,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超级马利奥”戈麦斯一个人的比赛。

全场比赛表现格外活跃的戈麦斯在比赛中的出彩表现也使主教练阿明-费格外开心。在赢得主场大捷之后,斯图加特在最近6轮比赛中取得5胜1平的佳绩,排名上升到第6位,看到了参加下赛季联盟杯赛的希望。

  “汉莎今天踢的不错”费首先承认到,“我们在上半场踢的不具有侵略性,尤其是在防守时不够认真”“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要好很多,因为在比赛一开时我们就踢得很积极。不过,在两球领先之后我们不应该放松,不过在被对方进了一球之后,我们又重新紧了起来”

  “很高兴取得比赛的胜利。球队将于明天一早集中,之后我们会有2天的休假。”

  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戈麦斯的确值得关注。由于在大胜不莱梅的比赛中拉伤大腿,戈麦斯不得不错过了与科特布斯的补赛,上轮对波鸿他只能替补出场。面对罗斯托克,终于回到首发的戈麦斯怎能错过这样的机会。比赛进行到78分钟,戈麦斯摆脱了巴西后卫格莱德松的防守,用进球宣告王者的回归。后者正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从斯图加特转会到罗斯托克的。

  对于本场比赛,“超级马力奥”在评价时仍得显得非常低调,“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上半时踢得不好,但教练在休息室激励我们,下半时我们有些运气,但赢球当之无愧。”戈麦斯还谈到了和托尼的射手之争,透露下半时在球场大屏幕上看到托尼梅开二度的消息,告诉自己应该开始进球,“我只是开始得晚了一些。”这句话同样适用于斯图加特,和上赛季一样,球队也是在下半程开始发力。经历了上半程的失败后,主帅阿明-费鼓舞球队只要能在赛季末跻身前5就是胜利。<<<<<您认为戈麦斯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斯图加特吗?

  刚刚复出就有如此发挥,难怪外界一直猜测戈麦斯将来是否会继续为斯图加特效力。对此,主教练费在赞扬自己的爱将之外,也显得有些无奈,“我觉得马里奥不可能履行完到2012年的合同,他将会去欧洲的一家豪门,斯图加特对他来说太小了。”(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阿明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