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红魔提速占榜首枪手掉队 阿森纳输球温格怪裁判

布朗进球后兴奋异常,抱住C·罗庆祝。CFP

  曼联大胜利物浦 阿森纳不敌蓝军

  欧战聚焦

  英超第31轮昨天上演两场重量级对阵,榜首四甲捉对厮杀,结果自然是有喜有悲。曼联在3比0大胜利物浦后扩大领先优势,枪手则以1比2遭切尔西逆转,本赛季首次跌出积分榜前两位。

  曼联3:0利物浦 爵爷赢球更嚣张

  曼联此前获得联赛四连胜,近3次对阵利物浦也均获得胜利。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在入主球队之后还从未战胜过曼联,同样是一项尴尬纪录。
主场作战的“红魔”曼联不仅占据天时地利,后防线上范德萨和费迪南德的伤愈复出,也让球队增加了不少底气。

  曼联开场后攻势凶猛,鲁尼在第6分钟得到单刀机会,但射门被雷纳得到。第24分钟,鲁尼头球摆渡,C·罗的射门又击中立柱后弹出。曼联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他们只在上半场便完成十次射门,并由布朗在第34分钟抢点攻入一球。

  场面被动的红军在第44分钟遭遇双重打击,费迪南德在中场对托雷斯犯规,后者向裁判抱怨却吃到黄牌。马斯切拉诺跑到裁判面前继续争辩,结果吃到个人本场第二张黄牌被逐出场。人数占优的曼联此后更是完全控制住局势。第79分钟,C·罗接纳尼主罚的左路角球头球再次破门;两分钟后,已经无心恋战的利物浦队球门再次失守,鲁尼和纳尼几次简单传切便戏弄了红军整条后防线,纳尼在禁区前的劲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0。

  曼联主帅弗格森得理不饶人,他在赛后表示,红牌让曼联成功控制住局势,但即使没这张红牌,曼联也能最终赢得比赛。他同时也不忘对马斯切拉诺嘲讽一番:“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跑了半个场地去找裁判争论。”

  切尔西2:1阿森纳 温格输球怪裁判

  伦敦德比战中,切尔西与阿森纳为争夺联赛第二展开角逐,蓝军先失一球后凭借德罗巴的神勇表现2比1反超,并在积分榜上以两分优势压过阿森纳。这也是阿森纳本赛季第一次跌到积分榜第三。

  昨天开赛后,双方上半场争夺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一共只完成了6次射门。比分在第59分钟终于被改写,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看似漫不经心前插抢到前点,一记角度刁钻的头球攻门打入近角,这还是法国人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正式比赛进球。

  切尔西主帅格兰特在第70分钟连换两人,阿内尔卡和贝莱蒂换下马克莱莱和巴拉克。这一调整引起切尔西球迷的不满,但蓝军此后的进攻却有不小的起色。第73分钟,兰帕德突破至阿森纳禁区内时被断球,但德罗巴迎球怒射得手,为切尔西扳平比分。第82分钟,贝莱蒂在中场快速发出任意球,阿内尔卡头球摆渡,德罗巴中路停球后凌空抽射,枪手门将阿穆尼亚虽然碰到皮球,但终因距离太近未能将球拒之门外。1分钟后,德罗巴甚至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他的射门被阿穆尼亚奋勇挡出。

  本场比赛之后,阿森纳落后曼联的差距已经达到6分,在领跑了大半个赛季后突然在冠军争夺中陷入被动。主帅温格对队员的表现还算满意:“球队的态度很端正,意志力也很好,整体来说全队踢得非常好,但是目前,我感觉我们有一些防守问题需要解决。”他同时对切尔西的扳平一球耿耿于怀:“第一个球是越位,而且之前特里还有一个犯规。这样的判罚对比赛有着巨大影响,最近我们一直受到这样的糟糕待遇。”

  晨报记者 闫文亮

  欧洲联赛战报

  德甲

  比勒费尔德1比1不来梅

  柏林赫塔1比2沙尔克

  西甲

  巴萨 4比1 巴拉多利

  莱万特 1比2 维拉利尔

  穆尔西亚 4比0 西班牙人

  奥萨苏纳 0比1 贝蒂斯

  桑坦德 2比0 维尔瓦

  萨拉戈萨 1比1 阿梅利亚

  皇马 2比3 巴伦西亚

  毕尔巴鄂 1比0 赫塔菲

  仝凌飞/制表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布朗 | 德罗巴 | 费迪南德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