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澳洲伤病严重杜伊心花怒放 为难继海孙祥二选一

  新商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5名主力缺阵,中轴线严重损毁的消息,已经传到了国家队教练组耳中。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心花怒放:“现在,我们取胜的机会已经来了,我希望我亲爱的小伙子们放开手脚,我们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而温柔低调了好久的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据悉也预备召开战前动员会,要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奔着3分努力了。

  而队员们其实比杜伊等人更早就得到了澳大利亚五大主力缺席,且四名在中前场的事情,因此小伙子们也都觉得这次确实是捕鼠的天赐良机。“这次对手的折损,远远大于我们,因此我们可以放开手脚,去和对方好好打一场,我们的胜面应该更大!”一名主力球员这样说道,而其他队员也都兴奋不已,“我们必须得得3分,这已经不止是成绩的问题,更是颜面啊!”

  而看到队员们忽然都兴奋起来,杜伊也是喜上眉梢,他认为这是天助中国国足:“我们可以回想下上一场打伊拉克,他们的主力射手上场1分钟就受伤下去了,那是我们的运气;这次我们的运气来得更早,澳大利亚竟然这么多主力缺阵,我们还是主场,没有理由不得到3分啊!”

  对杜伊来说,现在三大援兵已经抵达,他唯一要考虑的就是对3人的位置安排。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没有疑问是核心,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也很可能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而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是不是替换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出现在左后卫位置,恐怕这是杜伊最难解的一道谜题——毕竟他用了孙祥很久了,尽管孙祥一直让人失望,但是杜伊还是对他寄予了太多的希望。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