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悍腰一项指标领跑英超 前队长:曼联是野兽

    搜狐体育讯 曼联屠戮利物浦,马斯切拉诺的下场是关键,但更重要的是,斯科尔斯与卡里克领衔的红魔中场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完全压倒了杰拉德领军的客队中场。

生姜头与卡里克这对上赛季英超的冠军组合分别传球过百,等于让曼联植入了两个大脑。

  赛后《电讯报》统计了一组数据,得出的结论是卡里克是英超所有球员中,轴承作用最强的一个,在昨天比赛中,他90分钟时间内一共接球130次,平均每分钟要触球1.44次,这个指标非常惊人。要知道,触球最少的球员、伯明翰中场姆安巴90分钟内不过触球27次,平均3分多钟才摸一次球皮,相差可够远。《电讯报》也因此开玩笑道:“昨天的那轮比赛,卡里克是最忙碌的一个。”

  排在第二名的是卡里克的搭档斯科尔斯,124次接球,平均每分钟1.38次。随后的三人是富勒姆的布拉德,热刺的新秀中场赫德尔斯通以及纽卡斯尔副队长格雷米。而触球最少的“懒人”榜上,阿森纳旧将阿利亚迭雷、雷丁的比基和哈帕,德比郡的厄恩肖分列2到5位。

  又迈过一道关卡,曼联冠军在望,但卡里克要求队友保持冷静:“我们不能忘乎所以,目前我们打得很好,但我们仍在一个很艰苦的冲刺跑中,竞争不会轻松。我们很高兴目前所处的位置,三四周之前我们还落后阿森纳几分,我们必须尽可能快地拿分。阿森纳近期有些滑坡,这给我们开了一道门。”

  布朗的进球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也包括卡里克,他笑言:“看到韦斯出现在那里实在够疯狂,当看到球进了之后我的确很惊讶,能打进利物浦一球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之后我们就打出了一些精彩的球。”

  “罗纳尔多把握住了第二个机会,之前我们有些担心会被扳平,这种僵持的局面越长就越困难,利物浦有一阵子表现得不错,创造了几次任意球和破门机会。罗纳尔多的进球释放了我们,每个人都松了口气,之后我们就可以享受比赛了,纳尼的进球让我们锁定三分。”

  卡里克认为阿森纳的疲软“给曼联开了一道门”,曼联前队长罗伊-基恩则认为冠军已逃不掉,桑德兰主帅说:“他们就像野兽,闻到了鲜血的味道,他们有着非比寻常的饥渴,他们不会让冠军溜掉。这种渴望来自教练,也来自球员。”

  “罗纳尔多是现在最好的球员,他打入德比郡一球后的庆祝说明他知道这是多么重要的一个进球,球迷们也知道,阿森纳和切尔西亦不例外。我不认为我们需要担心失败,对冠军的渴望推动球队前进,你签约曼联那一刻之后你的任务就是去争夺冠军,而不是为了拿第二名。”

  基恩还扬言会下曼联一注:“我是过来人,知道什么叫韧性,有时候一些没有表现特别好的球队,其实踢得还不错,就像曼联上周1-0击败德比,德比郡其实有机会,但最终曼联赢得了这场重要胜利。所以,拿你的钱下注曼联吧,他们毫无疑问将是冠军,也许他们会经历一两次变故,比如输给曼城,但其他的机会他们不会错过。”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克 | 罗纳尔多 | 基恩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