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足加紧演练整体进攻 王宝山:状态越来越好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王剑涛)昨天上午,在观看了新加坡队和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录像后,国足在下午的局部进攻和防守战术训练上就增强了对抗性。训练结束后助理教练王宝山透露:“国家队现在训练重点是整体进攻演练,应该说状态越来越好。

”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下午的训练,国足队员们被分为两组,分别由杜伊与福拉多带领。在北半场,杜伊主抓进攻,孙祥和张帅两侧负责传中,中前场球员禁区内抢点射门。在南半场,福拉多进行角球防守训练,杜震宇和蒿俊闵分别在两侧起角球,李玮峰、冯潇霆等人负责盯人防守。

  助理教练王宝山总结说:“目前国家队重点放在整体进攻上,而训练之余,让队员们进行放松。”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