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赛季十大报废球员:姚明领衔三状元 湖人命悲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5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阿喀琉斯之踵”毁掉多少球场英雄,膝盖微创手术又让多少巨星沦为平庸!近三个赛季,姚明的每一次倒地都让无数国人为之揪心,而莫宁因伤提前退役又让多少人为铁汉神伤?伤病成为运动员最怕的毒瘤,本赛季就有十名球员因伤提前报销了常规赛的剩余赛季,而其中九人即便球队杀到季后赛也只能坐在电视机前或者场边加油。细数本赛季伤病毁掉的十大伤员,竟然有三名“状元”——姚明、布兰德、奥登,一名“榜眼”弗朗西斯,一个“探花”拉希姆,和两名4号秀——韦德、马布里。

  1、姚明(火箭)

  姚明的多灾多难已不需赘述,总之眉骨、下巴等被撞裂的小伤已不值一提,2006年4月11日,客场和爵士的比赛,姚明踩在威廉姆斯脚上,左脚跖骨骨折,赛季提前报销;2006年11月23日,主场迎战快船,在封盖托马斯时挫伤右腿胫骨,导致骨折,缺席了随后32场比赛。正在人们为姚明2007-08赛季前所未有的健康之时,肾上腺素上升后激动地讨论火箭的12连胜之时,姚明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竟因劳损过度提前报废了剩余赛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