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布冯称罗马无望反超国米 尤文买两人就能拿冠军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渐入佳境,国际米兰与罗马的竞赛因为蓝黑军团近来的低靡状态变得紧张刺激起来,冠军归属再度成为亚平宁半岛上被讨论最多的话题。就连在意大利国家队内部也不能免俗,刚刚击败了国际米兰、为意甲带回悬念的布冯就被卷进了这场讨论风暴的中心。不过在布冯眼中,最有可能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依然是国际米兰。<<<<您认为罗马是否还有机会?

  由于国际米兰仍只有马特拉齐一名国脚入选本次集结,蓝黑军团在意大利国家队依然属于小势力,因此弥漫在国家队空气中的更多是对意甲悬念重生感到欣喜的情绪,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这份情绪,布冯当然也不例外。“看起来他们都很高兴,特别是罗马的球员。”布冯在第一天的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说,“周六我们送给了罗马一份大礼,我们每个人都表现得出色,并且赢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

  不过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场胜利还算不上十全十美,因为他们自己并没有因为这场胜利加入冠军的争夺。“很多人都对联赛‘重新开始’感到高兴,不过对我们来说却有一点点遗憾。”布冯说道,“在对小球队时我们丢掉了太多的分,否则我们现在完全有可能取代罗马的位置。”

  “如果能够站在最顶尖球队的行列,那一切都是不同的。”世界第一门将继续说,“但实事求是的说,我们现在的确还不能跟国际米兰和罗马相提并论。别看我们在与这两支球队的交手中都取得了胜利,但这其实是我们意志品质的胜利,我们的动力比对手强,所以才能获胜,而不是说我们在技术水平上更胜对方。”<<<<您认为尤文目前的实力仅次于国米和罗马两强么?

  布冯也提出如何消除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和罗马两强差距的办法。“这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指望尤文图斯马上就成为冠军,我们需要2到3年的时间来恢复元气。”布冯解释说,“想要赢得联赛冠军,我们至少还需要其他两名顶级球员。如果要想在冠军联赛上取胜,则需要更多。”虽然布冯说不能着急,但一个鲜明的信号已经从布冯口中传递出来——尤文图斯必须加大引援力度。<<<<您认为斑马军团理想的夏季引援对象是?

  至于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布冯认为仍然会属于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争夺?现在很多人都看好罗马夺冠,不过我认为没那么简单。”布冯判断说,“他们还要打冠军联赛,这会让他们分心,而我认为最强的球队依然是国际米兰。虽然蓝黑军团眼下正处在一个不顺的时期,不过看看他们的名字你就会知道国际米兰有多强。现在他们不像一开始那么保险,但他们有经验和实力,其他的球队想从他们手中抢走联赛冠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寒锋)

社区推荐红魔行将卫冕 蓝军渐露狰狞 曼奇尼在战术上何罪之有?
          青春背面的超级星期天 利物浦遭当头棒喝犹如醍醐灌顶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