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海归到位中澳大战一触即发 米卢助阵很看好国足

  郑智昨日抵昆明

  昨日下午三时,中国队队长、效力于英冠查尔顿的郑智抵达昆明,这也意味着国家队的生死之战进入倒计时阶段。今日下午两点,中国队将在拓东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

  郑智参赛没问题

  郑智的这趟旅程比较辛苦,从伦敦到昆明,消耗了近20小时的时间。
所以当他出现在国家队酒店时,显得非常疲惫。总教练杜伊在昨日上午得到海外球员归队的确切消息之后,已经安排郑智等人只参加今日的最后一练,“三名队员的能力都很强,参加一堂训练和参加两堂是没有多大区别的,还不如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当杜伊见到郑智之后,首先关心的是郑智的感冒。不过郑智的回答让杜伊还是稍稍放心,“回家之后心情很好,感冒也比之前在英国时好了很多,参加后天的比赛没有问题。”

  邵佳一受杜伊特批

  昨日晚上8点,最早一个回国的海外球员邵佳一和孙继海一起抵达昆明。在杜伊的建议下,邵佳一在回到北京之后并没有马上来到昆明,而是留在北京和北京国安一起训练,主要以调整身体状态为主。杜伊安排邵佳一“晚上山”是为了减少他的高原反应。今日的最后一练可以说是国家队昆明备战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训练,三名海外球员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的回归终于可以让国家队主力阵容得以确定。在今日训练之前,杜伊、福拉多也将与这三名海外球员分别进行谈话,向三名球员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自己习惯打哪个位置,然后在训练之中做出安排。

  球员父母观战中澳之战

  为了缓解球员压力,国家队效仿女足去年备战世界杯的做法,邀请球员亲属前往昆明看球。据领队蔚少辉介绍,郑智和杜震宇的父亲已经来到昆明。当郑智下午抵达昆明机场时,他的父母还亲自到机场迎接自己的儿子,毕竟这是郑智自去年8月10日前往伦敦之后,第一次返回国内。

  对手动态

  袋鼠高产射手也将缺阵

  23日,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带着9名队员来到昆明,好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之前,效力于荷甲、苏超的多名队员陆续抵达红塔基地,维尔贝克在下午五点带领全部19名球员进行了正式的训练。

  该队的高产射手麦克唐纳德因伤将缺席在昆明之战,这对维尔贝克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科维奇也来观看澳大利亚队训练,他表示中国的胜算更大些。“我是为中国队加油的。我坚信小伙子们能打好比赛。澳大利亚队并不可怕,况且他们的几个主力受伤了。”

  大赛前的烟雾弹

  3月26日的比赛对于中国和澳大利亚来说都不容有失,赛前,烟雾弹的火药味弥漫在两支球队周围。目前中国方面最关心的问题是,在埃弗顿效力的中场核心卡希尔究竟有没有受伤?澳媒体和主帅维尔贝克互相唱反调,澳媒体都说“卡希尔受伤了,来不了。”而维尔贝克却一直坚持:“卡希尔肯定会来中国。”根本分辨不清哪一方面所说的是事实。

  和中国记者比较起来,澳大利亚记者可就聪明多了,成功地从中国记者这边拿到了信息,还误导中国记者,“澳大利亚队下午五点就在拓东体育场训练。”其实澳大利亚的训练地点是在红塔基地里。

  福克斯体育的记者说“袋鼠”现在伤病很多,比赛估计赢不了。

  谁知道呢?反正现在是中国队对外宣称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伤病据说有好几个,但是从训练中看22 个人跟正常人没有太大区别。

  本报记者 张倩倩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杜伊 | 贝克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