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三海归抵达驰援国足 郑智:希望中澳战有好结果

  本报记者赵新明昆明报道

  中澳大战在即,国家队极不情愿地和世界接上了轨,因为在3月26日的比赛之前,三位海外国脚与球队合练的机会只有一次。昨天下午3时,郑智成了第一个抵达昆明的海归球员,但他还是错过了下午2时在拓东的国家队训练。

至于邵佳一和孙继海,更是在昨天晚上8时才从北京飞抵昆明。

  海外国脚的归队时间,一直是杜伊头疼的问题,直到昨天上午,国家队方面才获悉了三名国脚抵达昆明的确切时间。其中,从伦敦飞至曼谷,并从曼谷转机昆明的郑智将于当天下午3时左右飞抵昆明,他也借此成了三名海归球员当中最早与国家队会合的一个。只是即便如此,郑智还是无法参加昨天下午2时球队在拓东的适应训练。在了解了这个情况之后,杜伊索性放弃了让郑智与球队合练的打算,而让塞尔维亚人真正感到担忧的是郑智的身体情况,因为据郑智自己的说法,他目前患有轻微的感冒。

  “前一段比赛比较密集,身体也比较疲劳。和(查尔顿)主教练沟通之后,稍微进行了一点调整。就是我最近几天遇到了感冒,身体情况不算太好。”昨天下午4时,当接郑智的吉普车出现在国足下榻的佳华广场酒店门前时,立即引来了媒体的一哄而上。而郑智的第一句话,就不偏不倚地说到了自己的身体问题,不过他表示放下行李之后,会去酒店的健身房运动一下。

  对于3月26日的比赛,郑智充满了期待,按照他自己的说法,既然回来了,当然想要一个最好的结果。“飞来飞去打比赛,对职业球员来说,已经习惯这样的节奏了。只是,我们现在的一切都要围绕着比赛来进行。”对于感冒,郑智自己并不是很担心,如何调理好自己的身体状态,才是他首要考虑的事情。“我们都长途跋涉回来了,当然不希望有坏的结果出现,可以的话,当然都想要一个最好的结果。我想,回来的海外球员都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场比赛打好。”

  与此同时,先期回国的邵佳一和孙继海也于昨天晚上飞抵了昆明。对于杜伊科维奇来说,今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将是他赛前唯一考察海归球员状态的机会。换句话说,塞尔维亚人也只有一天的时间,来定夺是否让三位海归球员首发,以及他们届时的场上位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塞尔 | 邵佳一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