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克汉姆:卡佩罗会更器重我 特里是当然的队长

  前英格兰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即将在对阵法国的友谊赛中加入三狮军团“百场俱乐部”。纪录固然可喜,但是“万人迷”强调自己的国脚生涯绝不会就此画上句号。

  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贝克汉姆希望这场比赛不只是一种纪念,“我不会仅仅‘完成第100场比赛,然后就选择退役’,而是要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一年前,或者两年前,我从未想到自己可以(代表国家队)参加95场比赛,更不要说100场了。”

  “我有望完成身披英格兰战袍的第100场比赛。很荣幸能够在迎战世界劲旅的比赛中创造历史,可是我更希望坚持下去。”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小贝的拳拳之心值得钦佩。

  展望2010年世界杯

  在小贝心中,南非世界杯从来都没有离他远去。尽管布莱克本新星大卫-本特利异军突起,是右前卫的有力争夺者,可是前曼联和皇家马德里右路天王相信意大利铁腕教练法比奥-卡佩罗必将越来越器重他,“我希望看到那样的结果,在2010年世界杯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然而我会接受事实,谁又知道未来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过程中,球员之间,主教练和教练组之间都需要很好地磨合。”

  久违的队长袖标

  对于能否在这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中担当队长重任,贝克汉姆的回答十分婉转,“我不知道(是否会得到队长袖标)。约翰-特里是现任队长,他理应获此殊荣。”

  “他是一位伟大的队长,而且会在切尔西俱乐部和国家队中扮演好队长角色。”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