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佩剑奥运积分赛终结 中国男女队均获团体赛资格

  华奥星空3月24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女子佩剑世界杯阿尔及利亚站的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团体赛中名列第六。个人赛里中国队员则表现平平,发挥最好的谭雪负于俄罗斯选手迪亚特申可,仅获得第九名。

  个人赛中中国队共派出了谭雪、包盈盈、朱敏和黄海洋四名选手,结果黄海洋首先在64强淘汰赛被淘汰出局,随后包盈盈、朱敏在32强决赛中也相继告负,唯一晋级16强的谭雪也被挡在了八强之外。

  个人赛的低迷似乎也影响到了中国队在团体赛中的发挥,中国队首战以45-28战胜中国香港队,然而紧接着负于俄罗斯队无缘四强。在之后的排名赛里,中国队先战胜波兰随后负于乌克兰,最终得到第六名。

  依靠本站团体赛得到的30个积分,目前中国队以286分暂居第五名,排在前四位的依次是法国队、美国对、俄罗斯队和乌克兰队。截止3月31日之前国际剑联团体正式排名表前四名的代表队可直接获得奥运资格。未直接获得资格的队伍,只要在所属大洲排名最高则仍可获得奥运门票。获得团体赛资格的代表队三名成员将自动获得个人赛参赛资格。因为本次比赛是日期截止前的最后一次比赛,这样中国女佩已经拿到了团体赛资格和3个个人赛名额。

  在之前结束的男子佩剑世界杯阿尔及利亚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敬之最终获得第10名。目前排在所以选手中的第7位。而中国男队在团体中目前排名第4位,也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团体资格。(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包盈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