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为抢埃辛施压切尔西 杜伊昔日曾遭穆里尼奥戏耍

  由于英超的赛程紧密,竞争激烈,俱乐部与国家队之间,因为队员征召产生的矛盾,由来已久。而且,不仅是英格兰国家队,俱乐部与其他国家队也势同水火。

  弗格森是英超最资深的主帅,在维护球队的利益上也说一不二。

德国世界杯前夕,曼联与切尔西的巅峰对决中,鲁尼跖骨骨折,经初步诊断,基本赶不上世界杯,但埃里克森仍将鲁尼写入了出征德国的名单。

  这下可惹恼了弗格森。他不惜与埃里克森翻脸,拒绝曼联队医与国家队联系,并警告对方,“伤愈之前,鲁尼就呆在曼联,哪也不去。”埃里克森也毫不示弱,坚持称,即使没有完全恢复,鲁尼也得跟随国家队征战。

  后来英足总出面调停,弗格森才答应放人。曼联和英格兰队达成协议,随时跟踪鲁尼的伤情恢复。埃里克森则从国际足联得到特殊许可:直到世界杯开幕前24小时,他仍有权力决定是否替换鲁尼。最终,鲁尼在小组赛第二场复出,结束了这场争执。

  弗格森为曼联的英格兰国脚大动肝火,穆里尼奥则要为留住切尔西的非洲各国国脚绞尽脑汁。两年前的非洲杯,穆里尼奥就因为埃辛与加纳国家队交恶。

  非洲杯开赛前的一个月,穆里尼奥就提醒加纳足协,埃辛不会参加这届大赛。闻听此言,时任加纳主帅的杜伊科维奇就从各方向切尔西施压,埃辛本人也在公开场合表达了为国效力的心愿。迫于压力,穆里尼奥随即改口,称切尔西将租用私人飞机接送埃辛,并愿意与加纳足协商讨埃辛参赛的细节。

  可随后切尔西与西汉姆的联赛,埃辛被里奥·科克铲伤,切尔西立即宣布埃辛伤停一个月。无奈,杜伊科维奇只得把埃辛从大赛名单中划去。此后发生的事情却让加纳主帅感觉被人耍了:受伤后仅仅十天,埃辛就恢复了训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鲁尼 | 埃里克森 | 弗格森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