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卡特杰弗森双星闪耀 网队胜尼克斯紧追东部前八

图文:[NBA]篮网胜尼克斯 卡特护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在NBA常规赛上,新泽西网队客场以106-91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凭借此役的胜利,网队和东部第八名老鹰队的差距缩小到了1场。卡特贡献27分,杰弗森砍下26分,科尔斯蒂奇再添22分,网队打出了53.6%的命中率。尼克斯队遭遇五连败,克劳福德砍下25分,兰多夫得到17分,该队的命中率仅为39.8%。

  此役之前,网队排在东部第九名,仅仅落后第八名老鹰队1.5个胜场,而尼克斯队早已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所以开场之后,两支球队的求胜欲望是不一样的。客场作战的网队率先发难,杰弗森三分线外建功,卡特、科尔斯蒂奇、波恩等多点开花,网队以12-8开局。尼克斯队早早陷入落后挨打的局面,卡特最后1分32秒内命中三分球,再两罚全中,30-22。第二节,网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纳克巴从替补席上带来新的冲击,率队打出一个7-0的冲击波,37-22。战至最后3分46秒,尼克斯队进攻短时间“正常”,兰多夫和克劳福德砍下一些分数,落后11分进入休息室,45-56。

  第三节,尼克斯队开始慢慢崩盘,中间阶段陷入一个4分钟的得分荒,科尔斯蒂奇独得6分,率队打出一个11-0的得分高潮,74-52,把对手推到了悬崖边上。兰多夫如梦初醒,砍下4分,克劳福德有一次三分进攻,

但是对于网队来说也是不痛不痒,他们以82-6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的战斗。第四节,尼克斯队没有提前放弃比赛,最后7分05秒,克劳福德飙中三分球,76-88。网队不敢怠慢,杰弗森打内线制造罚球稳住局面,纳克巴再中三分球。直到最后1分35秒,网队才换上全部替补球员,比赛宣告进入垃圾时间,终场比分为106-91。

  新泽西网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卡特、小前锋杰弗森、大前锋波恩、中锋科尔斯蒂奇

  纽约尼克斯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克劳福德、得分后卫钱德勒、小前锋杰弗里斯、大前锋大卫-李、中锋兰多夫(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蒂奇 | 卡特 | 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