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战袋鼠三海归成关键 郑智铁定首发继海佳一存疑

  今天,郑智、邵佳一、孙继海前后归来让国足上下一片欢腾。三大“海归”的健康归来不仅被视为拉杜战术上的秘密武器,由于澳大利亚最重要的3名“海归”卡希尔、肯尼迪、埃莫顿将铁定缺席,此消彼长下,中国“海归”的存在从某种意义上更是国足捕“鼠”计划的最大本钱。

  郑智今天中午赶到昆明,邵佳一和孙继海也于晚上8点抵达,如此一来,留给三大“海归”和全队合练的时间仅仅只有一天。被视作是秘密武器的他们,一方面状态成谜,另一方面还将影响拉杜的战术安排。包括铁定首发的郑智,3人能否成为奇兵还很难说。

  “我不认为邵佳一和孙继海可以打满90分钟,所以阵容怎么安排还要看过他们的状态后再说。”杜伊对于“海归”的问题只肯定了一点,那就是郑智会以核心的姿态出现在首发11人中。至于邵佳一和孙继海,杜伊表示,两人没有在高原集训的适应期,体能将是他们最大的阻碍。

  从这一点来看,三大“海归”能不能成为最后底牌将是很大的疑问。在周海滨、杜震宇的伤病都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杜伊正在考虑中场阵型的变化,如果邵佳一的状态令人满意,那么郑智将出现在后腰位置,相反,杜伊很有可能考虑中伊之战以及东亚四强赛用惯了的双后腰配置。同时,郑智在连续征战英冠后,身体也处于疲劳状态,来到昆明后也有些小感冒,国足甚至不知道他对高原的适应如何,这些问题都将影响到杜伊的战术,“有些问题得看过郑智训练才能知道。”杜伊对“海归”依然有所保留。

  不过,比较起来,几名“海归”对自己的状态却充满信心。郑智表示因为来的时间短,肯定不会出现高原反应,至于球队的战术,在迪拜时已经和拉杜有过交流,没有任何障碍。而邵佳一从22日从德国归来后,就随国安在北京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他也自信地表示:“我打90分钟绝对没问题。”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杜伊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