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三鼠告病国足海归也悬 郑智首发继海佳一成奇兵

  由于澳大利亚最重要的三名海归卡希尔、肯尼迪、埃莫顿将铁定缺席中澳之战,此消彼长下,中国海归的存在从某种意义上成为杜伊“捕鼠”计划的最大本钱。

  三主力缺阵 袋鼠很受伤

  尽管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嘴上硬撑着,但面对主力海归们的缺席,他并无十足把握在昆明拿下中国队。
以科维尔领衔的澳大利亚队虽也号称拥有10名以上的海归球员,但无论分量还是实力似乎还比不上郑智和邵佳一。

  目前澳大利亚队中已有4名海归,但除了利物浦的科维尔和纽伦堡的比彻姆外,刚刚赶来报到的两名新人并不知名。从澳大利亚上报的21人名单来看,海归虽多达14人,但相比对阵卡塔尔的首发11人,至少少了3名绝对主力。其中,效力英超埃弗顿的卡希尔在上周联赛中再次受伤,铁定缺席,而打入卡塔尔一球的中锋肯尼迪也因为伤病而被卡尔斯鲁厄拒放。缺少他们两人后,澳大利亚的攻击力将下降一个档次,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的麦克唐纳德将成为主力前锋。不仅如此,随着埃莫顿的受伤,本就缺少了老队长摩尔的后防线也面临重整,澳大利亚在中澳之战中,并不占据优势。

  一天合练 只有郑智首发

  留给郑智、邵佳一、孙继海三大海归和全队合练的时间只有一天。被视作秘密武器的他们,一方面状态成谜,另一方面还将影响拉杜的战术安排。包括铁定首发的郑智,三人能否成为奇兵还很难说。

  “我不认为邵佳一和孙继海可以打满90分钟,所以阵容怎么安排还要看过他们的状态后再说。”杜伊对于海归的问题只肯定了一点,那就是郑智会以核心身份首发。

  至于邵佳一和孙继海,杜伊表示,两人在各自俱乐部里都没有打满90分钟,而且也没有在高原集训的适应期,体能将是他们最大的阻碍。

  从这一点来看,三大海归能不能成为最后的底牌将是很大的疑问。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本报昆明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邵佳一 | 孙继海 | 杜伊 | 卡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