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照方抓药杜伊突击定位球 三海归战前临时抱佛脚

  昨天下午中国队第三次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离比赛还有72小时。此时此刻中国队的备战进入到最后阶段,在训练中,杜伊特别进行了定位球的攻防演练。

  按照惯例,中国队训练昨天依然只开放了15分钟,随后要求全部记者离场。

不过从训练情况看,穿黄色背心的基本应该为中澳之战的主力框架:门将宗磊,后卫张帅、李玮峰、冯潇霆、孙祥,前卫蒿俊闵、肖战波、王栋、姜宁,前锋依然是曲波和朱挺。如果后卫换上孙继海,中场郑智替下姜宁,就应当是明天的主力阵容。

  对抗结束后,杜伊特别关照进行了定位球攻防练习,在与伊拉克的比赛中中国队就是靠定位球扳平了比分。在角球战术演练中,李玮峰抢前点,冯潇霆包抄后点,周海滨外围远射将是一个固定套路。

  盼星星盼月亮,三名海归球员昨天晚上全部归队,最早到达的是郑智,他在下午抵达与球队会合,但没有出现在球场。记者了解到郑智目前有点感冒,已经引起队中高度重视,孙继海和邵佳一晚上抵达。三人与全队只有今天下午一次合练机会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冯潇霆 | 李玮峰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