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诺维茨基受伤至少歇赛两周 小牛队惨遭双重打击

  本报讯 (记者 窦俊)达拉斯人遇上大麻烦了!本赛季最后一场得州大战,小牛不仅以81比88负于马刺,带着1胜3负战绩结束与卫冕冠军的赛季四次交手,更惨痛的失利代价是,他们赔上了主将诺维茨基,诺天王在第三节临结束时左腿受伤提前离场,小牛老板库班赛后承认,爱将至少歇赛两周。

  14天的时间意味着小牛将在没有卫冕MVP的情况下征战5个客场1个主场,对手包括了金块、勇士(两场)、湖人和太阳诸多强敌。现在牛仔们的常规赛还剩下12场,他们的排名仅仅位列西部第七,与第八勇士不过半场差距。所以达拉斯媒体在昨天赛后悲观地认为:“小牛以低种子排位晋级季后赛看来已是不可避免的了。”

  诺维茨基昨天的受伤缘于一次搏命封盖,第三节结束前3分18秒,德国人奋力跃起煸掉了马刺小将乌杜卡的上篮,但在落地瞬间,诺天王痛苦倒下捂住左腿,随后被队友搀扶离场。当时的小牛仍拥有54比53的一分领先,但诺维茨基的下场给了马刺大好机会,他们借机打出8比0小高潮,以65比58结束第三节,第四节也没有给小牛任何接近比分的机会。

  替补吉诺比利得到全场最高26分,邓肯抢下19分13个篮板,两人的出色发挥弥补了马刺全队仅有的33%命中率的缺憾。小牛得分最高的是老将斯塔克豪斯(19分),但基德依旧表现平平,只有7分5次助攻,小牛遭遇主场三连败,同时也将基德加盟后对阵50%以上胜率球队的战绩改写为8场皆负。

  ■其他场次

  湖人111比115勇士

  勇士队长杰克逊(31分)昨天赛后被美国媒体当成了《加勒比海盗》里的杰克船长。科比(36分14个篮板8次助攻)终场前30秒的三分命中帮助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11比112追紧比分,但杰克逊拥有与杰克船长相同的神奇,他在倒数8秒时同样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湖人不得不以111比115结束此前三连胜,同时又将自己还没坐热的西部第一宝座让出,黄蜂暂时当上西部老大。

  猛龙100比109金块

  奇才95比83活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基德 | 杰克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