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格兰特也有神来之笔 两个换人令切尔西反败为胜

  马克莱莱不能相信,格兰特要换下他。与他一同在70分钟时下场的,还有德国队长巴拉克。法国人用肢体语言表达着他的不爽,巴拉克则埋头走回更衣室。此时蓝军死忠所在看台开始响起歌声:“你们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唱毕,他们又狂呼“何塞·穆里尼奥”。

  如此场景格兰特早不陌生,本赛季每当切尔西碌碌无为时,他们就高喊葡萄牙人的名字。但恐怕很让这帮球迷陌生的是,正是以色列人的这两个换人,令切尔西反败为胜。扳平一球来自特里50米长传,反超球则是:贝莱蒂任意球开出,阿内尔卡摆渡,德罗巴当终结者。德罗巴都承认:“替补球员给了球队需要的东西。”

  阿内尔卡和贝莱蒂的出场,使切尔西的阵型由433变为442,这是格兰特第一次让阿内尔卡担任德罗巴真正意义上的锋线搭档,小乔和卡卢仍继续担任边锋。以往穆里尼奥也时常在逆境中孤注一掷打类似442的424阵型,只是那时他会让埃辛右移至边路从后场发起进攻,有了贝莱蒂则不需要加纳人越俎代庖了。变阵后切尔西给了枪手防线更大的压力,温格的悔恨也在于防守没有顶住。

  格兰特终于赢得了他对垒英超强敌的第一场胜利,现在就看他4月底在斯坦福桥如何对付曼联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